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首落苏南无锡 三城联动打造“体验家”

   发布时间:2016-04-09 17:58:48
4月9日,卡萨帝无锡创艺生活馆在无锡商业大厦正式开业,位于苏南地区的昆山、江阴两处卡萨帝创艺生活馆也将于本月相继开业,吸引用户体验。届时,卡萨帝首创的体验式生活馆将在苏南地区实现全面落地,重新定义当地高端生活方式,首度引领全行业实现“从卖产品到卖体验”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卡萨帝创艺生活馆已在全国各地布局百余家,首次以生活场景的引入,实现了高端生活方式的全面落地。作为江苏省著名大型百货商场,无锡商业大厦已然成为当地高端消费的引领。此番,卡萨帝创艺生活馆入驻无锡商业大厦核心独立专厅,将在当地首度打造体验式生活家,让消费者对家电的体验不再止步于观察和简单试用,而是能够在真实的生活场景中,切身感受到高端家电带来的温馨家居氛围和格调生活态度。

  作为苏南地区首家卡萨帝创艺生活馆,无锡馆规划了冰箱、洗衣机、酒柜、厨卫产品等四大生活体验区,通过引入最契合当地生活习惯的家居生活真实体验,将卡萨帝高端生活方式形成落地。

  无锡馆开幕当天吸引了不少当地的精英高管、商务白领等,锋味厨房互动派对、花样水果艺术雕刻表演、品酒会等互动环节让他们在忙碌之余体验到了“卡萨帝式”的格调生活。从事设计行业的陆先生在资深烹饪专家的帮助下,和女儿一起用卡萨帝高端厨电产品顺利烘焙出一份蛋挞,家庭的温馨之感油然而生。“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下厨了,其实生活就应该这样,从容高雅、简单有爱。”陆先生感慨道。此外,现场还推出了大提琴小提琴合奏、631L鼎级云珍冰箱功能演示等环节,将卡萨帝高端艺术家电带来的颠覆性体验效果淋漓展现。

  据了解,无锡、昆山、江阴所属的苏南地区,自古以名闻天下的“鱼米之乡”、“人间天堂”著称,是国内经济最发达、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区域之一。无锡创艺生活馆是卡萨帝首创、苏南地区首家“体验家”,配合苏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江阴馆、融合吴越文化的昆山馆,卡萨帝倡导的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平台将在苏南地区形成三城联动,实现高端生活方式在苏南的全方位落地。未来,通过为精英人群提供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卡萨帝将唤醒苏南地区精英人群对尊贵生活的想象,推动苏南区高端生活方式的演进。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城创艺苏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