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除了笨重 智能眼镜还可以这样玩 是谁OUT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1-14 16:24:37

众所周知,谷歌智能眼镜一出来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看好,其实就技术而言,确实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但是其笨重的造型却深受大家诟病,而现在智能眼镜有了新玩法,告别笨重,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吧!

这些好玩的智能眼镜你知道吗?

智能眼镜,智能眼镜电视

首先是这个看起来像治疗工具似的智能眼镜,其实说实话,这样的造型,编者是接受不了的,但是总归是出去了笨重,也不免有点寒酸,这一款眼镜的主要功能是可以使人的大脑安静下来,主要原理就是它可以通过特殊的脑电脑进行干预,使你因为激动或其他原因不淡定的状况中平静下来。

智能眼镜,智能眼镜电视

再来看看这两位妹子戴的这个眼镜,而且两位妹子戴的是一个整体,这款眼镜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用于通过和其他设备之间的配合,实现某个场景当中的全方位观看,和上一款一样,不笨重,但是丑爆了!有木有?

智能眼镜,智能眼镜电视

另外最近的一款新设备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款智能眼镜看起来和普通眼镜并无差异,但是它将OLED显示屏与曲面滤镜上的聚碳酸酯“光路”相连,通过棱镜结构在镜片中呈现画面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仅5g的重量,让人爱不释手。

智能眼镜的发展趋势

近几年来,可穿戴设备的发展还是有目共睹的,速度发展较快,而在未来,智能眼镜可能会有一下两个方面的趋势发展。

第一,智能眼镜电视,如果智能眼镜还仅仅是当做一款眼镜来用的话,那就真的是大材小用了,所以要全面利用智能眼镜的优势,将电视,也就是视频的功能装到眼镜里唉,相信会有很多人期待这样的结合。

第二,前些日子,谷歌又申请了新专利,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最新信息显示,谷歌眼镜可能以单片眼镜的形式回归市场。这项新专利,在固定技术、显示与呈现技术、通信与交互技术、产品形态上都有了较大程度的突破,所以,未来,这也是智能眼镜发展的趋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眼镜智能眼镜电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