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高管工资单曝光 库克居然挣得最少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07 11:45:58

2015年对于苹果公司来说算得上是一个无比辉煌的年份:他们卖出了整整4800万部 iPhone,再一次打破了历史记录。你一定很有兴趣知道,作为这个世界上最赚钱的公司,苹果的高管一年能赚多少money?

苹果 苹果公司 苹果库克

苹果公司今天也如约向外界公布了 2015 年高管薪资数据单。根据这份数据单显示,苹果CEO蒂姆·库克在 2015年的总收入为 1030 万美元,比上一年多了 110 万美元。在库克的 1030 万美元总收入当中,包含了刺激计划的薪酬,而前一年仅为920万美元与 2014 年相同的是,2015 年的股票奖励仍然没有库克的份。那么库克的年收入在各高管中,能排到第几名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苹果 苹果公司 苹果库克

实际上对于任何一家上市企业来说,一年 1030 万美元的收入都已经不算低了。不过库克在2015年各高管收入排行中可以算是最低的,下面这张高管收入图就能说明问题。

苹果的零售副总裁安吉拉·阿伦德茨是近两年才加入公司的,资格并不算老。然而阿伦德茨在 2015 年的总收入高达 2580 万美元,这其中包括10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2000 万美元的股票奖励和其他补贴,她也因此成为去苹果公司去年年收入第一的高管。值得一提的是,2014 年苹果公司收入最高的高管也是阿伦德茨,高额的股票奖励,使她的总收入达到了7300 万美元,真是令人咋舌!

事实上苹果公司的首席账务官卢卡·马斯特里、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等人2015 年收入都超过了2500万美元。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工资待遇啊。

苹果 苹果公司 苹果库克

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啊,要知道,即便是NBA的随便一个全明星球员,其年收入都能轻松突破2000万美元,所以作为一家全球500名列前茅的上市公司CEO,库克的年收入之底可见一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加藤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苹果公司苹果库克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