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尔U+立足全球 海外市场引追捧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6 13:23:22
随着互联网+时代到来,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第一品牌,海尔针对智能家电推出了海尔U+这一概念,并在今年年初推出了自己的app,在国内也算有了广泛的知名度,包括之前在某节目中海尔的某款智能洗衣机的惊艳亮相,让我们看到了海尔在智能家电领域的实力。国内发展一如预期,海外市场又是如何,我们搜集了相关资料,了解了一下海尔在海外市场的进展。


9月4日,海尔U+在IFA展上展出,首次登陆欧洲。IFA展全称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新产品与创新成果参展。海尔U+搭建的“智慧大舞台”亮相IFA,集中展示了智慧生态圈及生态圈下的多款网器及智慧自健康产品,向全球传递海尔的智慧生活战略,震撼IFA展。通过U+智慧生活平台的亮相,让一向是消费电子产品与家电唱“主角”的IFA展刮起一阵“智慧风”。

最新数据显示,海尔U+智慧成果已经出口到近20个国家,其中欧美等发达国家更是占据了7成。而在10月15日召开的广交会上,海尔智慧家电也得到了海外客商的认可,订单不断,进一步佐证U+智慧成果在海外的人气。


当下中国家电出口持续放缓,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广交会自然成为众多企业向海外客商展示自己创新成果的重要出口。记者在广交会现场看到,众多企业为博得客商的青睐,纷纷亮出自己的“法宝”,而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更是将展区作为“智慧大舞台”,集中展示空气、美食、洗护、安全等U+智慧生态圈及网器、智慧自健康产品,引来了诸多全球客商的驻足、问询,为家电进出口带起了一股智慧新风。


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是第一竞争力。谁拥有全球规模的海量用户,谁就抢占全球化的制高点。在这种驱动力下,海尔从用户需求出发,一方面在全球布局5大研发中心,对接主要经济区的一流资源,另一方面通过搭建开放的HOPE平台,将全球碎片化的需求与一流研发资源聚合起来为我所用;在制造方面,海尔则通过互联工厂这个透明开放的制造体系让用户、供应商之间可以无缝对接,为用户打造按需设计、按需制造、按需配送的制造体系。

也正是由于这种用户设计、用户制造的创新思维,让海尔智慧家电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认可。据悉,海尔智能空调已经远销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希腊、俄罗斯、美国、印度等欧洲、美洲的11个国家,身处中国即可操控远在欧洲的空调,海外空调状态信息能及时回传到中国青岛本部,给客户和用户提供便捷服务。而智慧自健康产品也在海外市场反响热烈,此次一位印度的采购商就在广交会现场采购了大量免清洗洗衣机。


从国内到国外,海尔U+在完成自己关于互联网+时代的智慧生活的愿景,配套的智能家电产品亮相海外后迅速获得了追捧,厚积薄发的海尔U+遇上对智能家居了解较深的欧洲市场,引发一股智慧风潮。而这也启发我们,智能家电在国内要想获得长足发展还是要普及智能家居的概念,让大家认识到这些产品从而愿意把它们用起来,这次双十一的抢购智能家电增幅巨大,智能家电将越来越深入人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elma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U+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