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老外为什么对国产手机情有独钟 这些原因你知道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0-01 10:41:08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国内手机厂商在海外的影响力逐渐增强,国产手机称霸全球得日子已经不远了,那么中国手机究竟有什么理由能让大家如此着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究探究。

一、国产手机成为操作系统的通讯软件

《华尔街日报》记者斯特恩认为,在中国,通讯软件绝对不仅是一种给某人发信息、告诉他你会赴约迟到的方式。它还是一种与朋友和名人保持联系的社交网络。但是,不仅仅是社交。通讯软件还利用手机上的GPS、麦克风和摄像头,让你能够玩游戏、办理登机手续、找歌、预约、叫车和付账,应有尽有。

二、手机事实上是钱包

这个理由你肯定知道,现在什么支付宝微信支付已经逐步深入人心,被广泛接受,出门忘记带钱包,带着手机就好。甚至你可以通过它获得比把钱存银行更高的利息,或者获得贷款。

三、无需等待,得到一部新手机

饱受iPhone手机的苦,大家抢啊抢的,撞得头破血流,然而小米、华为和乐视等较廉价的安卓手机与非合约移动服务相结合,使人们始终能享用最先进的技术———更好的屏幕、处理器和摄像头。往往新款iPhone手机一旦发布,用户就会在庞大的二手市场上将旧款卖掉。

四、操作系统越来越好、越来越快

在美国,三星Galaxy等安卓手机的更新慢得像挤牙膏,因为更新首先要通过运营商。在中国,三星的竞争对手小米绕过运营商,其操作系统会定期免费升级。小米的系统使超级发烧友在创新方面参与更多,改进频率更高。包括在锁屏时长按home键就能激活手电筒等特色。

五、手机成了电视机 口袋中的影院

在中国,最好看的节目通常都能在手机上通过流媒体播放。中国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面临的历史性挑战帮助市场为媒体创造出新商业模式。

写在最后:从目前的形式来看,苹果手机在未来纪念或将遇到瓶颈期,跌落神坛指日可待,而国产手机正在逐渐壮大,逐渐做强,相信在未来能够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国产手机走向国际化道路的日子已经不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国产手机情有独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