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这样的无人机你见过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爱德蒙   发布时间:2015-09-18 17:10:14

随着科技不断地发展,各国都在加紧研发各种各样的无人机,现在无人机多种多样,但是你见过这种无人机吗?它们是现在发展最快、未来很有可能成为趋势的产品。

史上最小的无人机

编者了解到有一家企业研发的体积最小的无人机,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小的无人驾驶飞机设备。由于其体积小重量轻,所以能够飞进狭小的角落中进行精密的飞行训练,各种翻筋斗不在话下。并且无人机具备出色的操控性,只需要随意操作遥控器就可以轻松掌控。

http://www.zdwang.com/uploadfile/2015/0722/20150722060129661.jpg

不仅能够上下徘徊,甚至还具备六轴飞行控制系统以及配备了灵敏度极高的陀螺,翻转、俯冲等高难度动作也不在话下。此外,这款无人机还内置了LED小夜灯,即便是在黑夜飞行也非常醒目。

特殊的无人机

一家从事无人机开发的子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特殊”无人机,它能够向位于其下方的“可疑”设备植入间谍软件。这不就是人们平时口中说的黑客吗?自从他们出现以后,我们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经常有意无意的中毒,通过病毒软件直接入侵我们的设备!

现在黑客的技术也越来越高明了,从计算机直接到无人机的过度也能够看出他们的技术日渐成熟。而从事该项目研究的公司包括波音子公司Insitu以及 一家名为“Hacking Team”意大利公司,他们一直在合作感染计算机的方法。比如,一名工程师负责开发一种微型感染设备任务,这种设备可以通过无人机来“加强”和“传输”。

从这我们也可以看出现在的科技不断地发展,要想制造什么样的产品都比较轻而易举,唯一的就是解决一些难以攻克的问题,也希望这些技术能真正用在改善人们的生活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donkeyboy-liu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史上最小的无人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