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衣服变身测谎仪 还可以寻找真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8-14 16:21:21

大家还记得小时候看过的《皇帝的新装》吗?讲的是一位奢侈而愚蠢的国王每天只顾得换衣服,一天来了两个骗子,声称可以做出一件神奇的衣服,但是这件衣服愚蠢的人是看不见的。该故事深刻地揭露了皇帝昏庸及大小官吏虚伪、奸诈、愚蠢的丑恶本质。然而现实中“皇帝的新装”更是饱受期待,值得庆幸的是它竟然也如期到来。

据了解,这是一款由不透明智能电子箔打造,每当紧张、心跳加速时,这件衣服就会变透明。要是在大街上发生这样的事情那可就有点尴尬了!尤其是哪些想多看一眼妹子的屌丝哥哥。

这系列服装分为黑白2色,长1公尺、宽40公分。使用智能线圈(Smart e-foils)和LED灯等,打造成这套“国王的新衣”。这件衣服的特色在于内衬有结合智能线圈,每当情绪高涨时,线圈接收心跳和呼吸频率,就会变成透明。

该衣服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智能线圈来检测人体的心跳、呼吸频率,然后根据收集到的信息来做出判断。

其实这件衣服不仅仅是防止窥探,同时有一个比较好的用处就是当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时所做出的反应,也是人们用来寻找真爱的必备用具,不过就这情况,即使遇到真爱估计也被吓得不轻。

更有消息称该公司早在 2010 年就从这个概念出发,也推出了几款原型,目前最新的款式赶在情人节前亮相,有白色和黑色两款,但目前仅在香港还有巴黎展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衣服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