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杜海涛都瘦了还好意思不减肥 高逼格减肥利器遭围观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22 16:30:02

最近,可谓是被杜海涛的减肥照惹得我内心好崩溃,感觉世界好没爱!由杜海涛引发的一系列减肥话题霸占各新闻媒体,虽然我和你一样非常不愿意看到,但是有个不争的事实就是杜海涛都瘦成这样了,我们还好意思不减肥吗?现在编者放福利了,为你推荐几款高逼格减肥利器!

跑步家居

对于办公室上班族来说,一坐就是一天,甚至有的时候连饭都不去买!哪来时间运动!这是一款家居,以普通的写字台为基础,设计风格简约现代,在它的左手边配有液晶显示屏,可以切换到不同的虚拟场景中,还可以显示出用户行走的距离,甚至是观看在线视频、听音乐。屏幕后方则拥有一个储物盒,用来收纳桌上用品。与其他写字台不同的地方是它的底座居然是一台跑步机,在起到支撑整个台面的同时增加了运动的功能。

虽然看起来这些器材和办工作格格不入,但是设计师的巧妙结合,看起来浑然一体,并没有感觉到不舒服,这样一来,既不耽误工作学习,还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真的是“完美”。

曲奇智能自行车

如果说普通的自行车不能满足你骑行时自拍炫朋友圈的心,那么这款智能自行车绝对螚提升你的逼格!曲奇智能自行车支持微信控制、导航、sim防盗、语音识别等。单车搭载高通骁龙芯片,内置5节三星18650电池,总容量15000mAh,充电接口为Type-C。

最新消息显示,官方公布了“蓝加白”、“橙加黑”两种配色方案,单速版本(10kg重)和变速版两种配置,并有适合155-195cm不同身高的三种车架规格,据说后续还会有碳纤维材质可选。

智能碗

这款智能碗与普通的碗并没有什么区别,智能碗分为三个区域,可以分类摆放食物,两个菜一份主食非常的贴心实用。还可以微波加热,当然我指的是盖子,加热时可以把饭菜放在盖子上放到微波炉里加热然后在放进盘子。
当你把饭菜加热后重新放到盘子中,就可以开始进行监控,监控新的热量显示。并通过蓝牙与你智能设备相连接,专门开发的App会帮你统计监控食物的热量。如果超过你自身应该摄入的热量后,系统就会自动报警。相配套的App进行专业计算,则可以得出此时餐盘内食物的热量以及食物营养构成总和。其中包括卡路里、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的摄入量百分比。

世界有两难,减肥难,戒烟难,但是如果有了这些高智能产品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你减肥。本人属于遗传性肥胖,就不凑热闹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杜海涛瘦身减肥利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