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形象已然成为笑柄 手机业务不景气白电也来凑热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晓磊   发布时间:2015-06-25 08:30:00
三星企业在韩国地位可所谓是不可估量的,涉及的产业也很多,军队、手机业务、家电行业、白电行业等等。产业大了难免会出现纰漏,对于这一问题,想都不用想三星手机业务这几年不景气,从而也带动了其它产业有一定的消极心理。手机业务不景气一直是三星的一块心病,不过好事不长,坏事跟着来,如今白电中洗衣机屡现自燃被勒令召回,形象大大受折扣。

三星形象受损 三星手机白电业务
 
上面有提到“屡现自燃”这一情况到底如何呢?最新消息显示,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在6月4日发布了三星顶部加载洗衣机召回的公告。对于这一问题,已经不是三星洗衣机第一次在澳大利亚出现自燃现象。为何这么说,且下面一一给大家列出来。

1、法治周末记者注意到三星产品“自燃”的新闻时有发生,产品涉及到洗衣机、冰箱、手机等。

2、今年3月17日,长春一李姓市民家的三星冰箱突然起火,最终,三星公司与其达成协议,并签订了赔偿协议书,三星公司承诺赔偿11.5万元。

对于这一问题,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发言人表示,对于仍然在使用三星问题洗衣机的消费者的安全表示非常担忧。其实消费者才是最担忧的,如果买回来在一直担心会自然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呢?

当然三星形象受损不仅仅只在白电上,归根于手机业务上,为什么这么说呢?三星手机业务近年来一直不景气,难道不景气的同时就可以让消费者用上残次品呢?大家都不解,手机也曾多次被爆自然。

1、2013年7月25日晚,香港一男子边充电边玩三星Galaxy S4手机,突然手机发生爆炸。据这名男子称,他使用的是原装电池及充电器。

2、2013年10月,福州的刘小姐将三星GalaxyS4(I9508)手机放在上衣口袋,结果手机突然自燃,外套被烧出了个大洞,事后三星方面同意赔偿一部新手机,但对于自燃的原因,三星方面却并未解释。

据了解1月29日,三星宣布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4第四季度三星电子利润为5.3万亿韩元(约合301.53亿元人民),同比下降36%。其中,三星移动业务的利润为1.96万亿韩元(约合111.51亿元人民),低于2013年同期的5.47万亿韩元(约合311.20亿元人民),同比下降64%。

而2014年全年运营利润总额为25万亿韩元(约合1422.31亿元人民),比2013年减少11.8万亿韩元(约合671.33亿元人民),为2011年以来最低。三星2013年的利润创下历史记录,而移动业务是三星实现这一业绩的主要贡献力量。但2014年,三星移动部门贡献的利润占比为58%,2013年这一数字为70%,下滑12%。

三星还称,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出货量也在下降,但由于GalaxyNote4销售不错,平均售价提高了,不过三星没有公布智能手机销售数字。

写在最后:依上面内容来看,看来三星危机重重,手机业务一直是三星的主力军,如今三星业务一直未得到缓解,不知道三星会拿什么样的对策来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难道仅靠手机新品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晓磊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形象受损三星手机白电业务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