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金立手机问题重重 6月10日新机该如何上市?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无名   发布时间:2015-06-05 06:20:00

众所周知,在国产手机厂商中,比较引人注意的无疑还是华为、小米和魅族,当然今天的主角不是它们,而是金立。有消息称金立要在6月10日举办发布会,关于此次发布会发布的新品便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有人说是Elife E8,有人说是M5,甚至有人说两款都会发布,众说纷纭,让人傻傻搞不清楚。那么金立手机的质量怎么样呢?


截图来自网上

此评论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首先承认一点,金立手机的外形还是不错的,相信很多用过的朋友们都是被它漂亮的外观所吸引,但是手机的性能实在是不敢恭维,其采用的是联发科cpu兼容性不好,内存消耗太大,导致手机会比较慢,玩游戏比较卡,经常出现死机的情况。


此评论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另外,金立手机的续航问题更是让人揪心,别的先不说,就说机电一体的设计吧,死机了还没办法抠电池,只能静静等待,真不知道性子急的朋友会怎样。而在充电方面,OPPO可更是把它甩出几条街,OPPO的快充技术能够使3000mAh的电池在30分钟内充满75%的电量,充电10分钟即可支持通话2个小时,金立呢?

再来说一下售后,从评论中我们就可以看出金立的售后服务到底怎么样,有图有真相,其他的就不多说了。

最后说一下价格,死机、性能差、性价比低、售后服务这些也都情有可原,毕竟手机厂商那么多,竞争那么激烈,很难做到完美,但是有了这些问题后,咱把价格往低调调呀!不要质量不好,价格还高,消费者还怎么买帐?

当然6月10号即将发布的Elife E8也好,M5也罢,都还只是未知的,我们无法评判它的好坏,对此,我们还是抱有很大期望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无名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金立手机质量怎么样金立新品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