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是骡是马拉出溜溜,千元手机PK不整没用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6-03 16:51:35

随着科技的发展,国产手机正在不断追赶国际手机厂商,在中国市场上像夏普、LG、索尼等国际品牌的不断疲软,已退出中国市场.如果不是联想收购MOTO,MOTO的产品也已早日退出中国市场,这些功劳都要归功于中国手机企业这些年的不断努力,才使国人用上性能更佳价格更优的产品,虽然在国内市场上已经取得一小部分成功,但作为中国有作为企业早已把市场开拓到海外,小米、一加、华为、魅族等开始涉猎印度市场,而就在前日酷派携手大神品牌宣布登陆印度市场,这些举动无不显示国产手机正在呈现出高歌猛进的态势。在国内已成血海的千元机市场正在被更多企业进行深耕与瓜分。对于企业来说赚钱越来越发的艰难,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那就是赤裸裸的福利,价格下降但性能却在提升,下面编者就选取3款具有代表性的手机进行分析,如何进行选购,让自己获得逞心如意的千元手机。

魅蓝Note2的发布再一次刷新799元市场配置新高,屏幕上采用5.5英寸分辨率1920×1080屏幕,搭载联发科主频为1.7GHz的MT6752八核64位处理器,双4G,2GB运行内存,机身分16GB和32GB两种存储空间选择,且还是支持扩展最大到128GB,双卡双待支持移动联通双4G,不分主副卡。后续还有电信版本支持。在摄像头方面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在自拍上前置500万支持美颜效果。系统上搭载Android5.1 FlymeOS,而在魅蓝Note2上魅蓝采用“腰圆型”设计取消之前的“小圆圈”,而在这个设计在返回键操作上赋予了新的生命,此功能被称为mBack,只需轻轻敲击Home键即可实现返回功能。在售后上魅族将在今年把售后服务网点扩大至300家以上,同时还提供12家线上电商寄修服务,另外还在20个城市推出了120元的上门维修服务。

红米Note标配版在价格上为886元,而在配置上红米Note配备5.5英寸分辨率1280×720屏幕,分辨率上相对于魅蓝Note2逊色了许多,而在处理器上搭载的是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且运行内存为1GB,相对于现在大型游戏而言稍微有些吃力。而在机身内存上也只仅仅才有8GB的空间,而在扩展方面最大支持32GB扩展,而在网络上也只仅仅支持联通4G,摄像头方面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系统上采用MIUI系统。小米在售后上拥有520余家网点为其服务。

联想乐檬K3 Note天籁版也是刚刚上市不久,售价为899相对于魅蓝和小米价格上稍微贵了一些。屏幕分辨率和魅蓝Note2一样,5.5英寸分辨率1920×1080屏幕,搭载1.7GHz的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拥有前置500万+ 后置1300万像素相机,内置2GB RAM + 16GB ROM,支持最大32GB的SD卡扩展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5.0系统深度定制的VIBE UI2.5系统,网络方面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双卡双待,但支持4G+2G网络,相对于魅蓝Note2的双4G而言,网络体验上稍差一些。而联想在PC端这些年的发展,在售后上相对于其他魅蓝和小米而言更加具有优势全国高达634个售后服务网点。

这三款手机都已进入千元机行列,但性能上绝不逊色于其他旗舰机,无论在配置还是基础拍照上都不分伯仲,在选购上根据个人需求,只选适合自己不选最贵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千元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