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手机圈友商如何借力发力?亦敌亦友较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5-28 19:54:11

距离魅蓝Note新品发布越来越近,各种消息关键词等也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加曝光。各个手机厂商也准备搭顺风车,借势为自己做一次顺势营销。

乐檬手机就是其中之一,首先乐檬K3 Note和魅蓝Note是存在直接竞争关系的,先看看二者的配置屏幕信息,都是超大屏幕5.5英寸IPS材质屏幕,分辨率皆为1920×1080(1080P)像素。毋庸置疑在外观屏幕使用效果上二者完全一致。

在近一步发现二者的CPU型号均采用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主频上达到1741MHz,在CPU制程架构型号也都一模一样且在运行内存上和机身容量上也得也都才用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

在相机拍照上同样都采用了后置1300和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都支持1080P视频拍摄,全部拍照特性也都采用自动对焦,连拍等功能。

外观屏幕还是手机性能与拍照方面性能完全一致,价格上魅蓝Note仅仅比乐檬K2Note贵一百而已。

所以无论从那方面上来考虑二者都是针尖对麦芒的状态,处于竞争地位。

距离6月2日魅蓝新品发布还有5天时间,在百度搜索指数搜索乐檬搜索量一夜间暴增5万多,相同的配置借用友商让自己上位可谓明智之举!

不断为新品预热的魅力让乐檬搭上顺风车!

从上述种种分析中可以得出相关一部分结论,魅蓝发布会在即搜索“魅蓝”等关键字搜索量开始增加,乐檬顺势采用相关魅族文章进行集中大面积投放,逐步引导用户进行产品的对比。

虽然在国产手机血海的大环境下,还是真心希望各位国产手机厂商把心思放在手机研发,设计和制作上,而不是借以事件炒作而进行营销。手机拥有人性化的操作,个性化的定制,性能上得强劲,价格上的优势,这些种种自然而然会吸引更多的用户,用户认可同时销量自然就会增长,好的手机才能走出国门与国外厂商进行角逐,敢于亮剑于海外,接受世界人民的监督,这样才能让中国手机屹立于世界之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追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圈手机亦敌亦友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