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PPO闪充 PK vivo超长待机 续航赢家是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5-07 14:12:40

智能手机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国内品牌接二连三的出新品。新技术吸引大家的眼球,手机从小屏到大屏,薄至更薄。而电池续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最终改善,如今,OPPO闪充技术要与vivo X5 Pro超长待机PK一下,那续航赢家是谁?

OPPO N3,闪充技术

OPPO闪充 PK vivo超长待机 续航赢家是谁?

OPPO N3,此机搭载了升级版的VOOC闪冲技术。OPPO的VOOC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即可通话2个小时,充电30分钟电量即可飙升到75%。这项功能从数字上来看,其实感觉并不强烈,但真正用过以后就知道确实是用了就回不去的功能。闪冲特别适合经常出差在外的用户使用。

OPPO闪充 PK vivo超长待机 续航赢家是谁?

另外,OPPO N3是世界第一款搭载手动自动一体化设计、电动旋转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可以进行206°旋转,旋转最小精度为0.012°,为拍摄带来了方便。

OPPO N3搭载了1600万像素1/2.3英寸CMOS,单位像素面积达到了1.34μm,超过了目前主流安卓手机1.12μm的规格,达到了主流数码相机的标准。而通过PI原画引擎2.0+的“超清画质”功能,其能够提供6400万像素的超大幅照片!

vivo X5 Pro,4150超大容量电池

OPPO闪充 PK vivo超长待机 续航赢家是谁?

vivo X5 Pro新机爆光,vivo新机真正吸引眼球的则是配备了4150超大容量电池,这也是vivo手机史上最高容量的电池配置,由此可见在vivo也准备效仿当前业内“一机两款”的模式,为vivo X5 Pro推出超长待机版本。

OPPO闪充 PK vivo超长待机 续航赢家是谁?

尽管这样的说法仅仅是推测,但从过去曝光的PDAF相位对焦PPT来看,vivo内部型号为PD1541的新机确实有PD1541_66#和内部型号PD1541_32#两大版本,所以这次曝光的PD1541_66#确实有可能是vivo X5 Pro的超长待机版本。

两款手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来解决手机电池续航问题,OPPO N3则采用的是闪充技术,充电30分钟电量即可飙升到75%;则vivo X5 Pro新机可能是采用4150超大容量电池。整体来说两款手机还不是错的,续航赢家是谁?目前还说不准,只有等到vivo X5 Pro新发布后才可判别。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沧海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X5Pro超长待机OPPO闪充技术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