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世界很大想出去走走!富士X-T10来帮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5-06 18:59:00

最近很流行一句话: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走走。记录下最美好的回忆,富士X-T10来帮忙。很多人外出旅行时,都不知道用什么样的相机好,这次你们算是赚到了。

世界很大想出去走走!富士X-T10来帮忙

富士X-T10——金属机身

富士X-T10保留了金属机身。虽然之前传闻说X-T10会下调EVF规格,不过现在看来缩水得并不严重,分辨率依然是236万画点,只是放大倍率有所下降。另外有其它消息称,X-T10原先的感光度独立调节转盘可能会改成多功能模式转盘,加入CH、CL以及BKT功能。

富士X-T10——超声波传感器清洁功能

富士X-T10,这款X-T10配备了APS-C 1630万像素X-Trans CMOS II传感器,内置超声波传感器清洁功能,跟踪对焦连拍速度8fps,感光度上限ISO 51200。其它功能上,包括自动场景识别、49个对焦点的智能混合对焦系统最短合焦时间为0.08s。36万画点EVF,放大倍率0.62倍,显示延迟0.005s,快门速度范围60-1/32000s。

富士X-T10——内置Wi-Fi

富士X-T10,该机配备了3英寸的92万画点翻转液晶屏可录制1080p分辨率60/50/30/25/24fps视频,录制模式下支持手动曝光。X-T10内置Wi-Fi和PSAM曝光模式包含5种自动包围模式和8种高级滤镜,内置弹出式闪光灯、金属机身,5个调节拨轮转盘。

不过此款产品还未发布,上面给大家介绍的配置只是猜测,一切等产品出来以后方可知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富士X-T10相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