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realme 真我Q3系列正式发布 冲击千元机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4-23 11:51:45

<第1304期>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又到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然而与平时不太一样的是这个周末只休一天,周日又被借走了,我个人是觉得大可不必,五一你给我三天就成,周末让我正常休,所以在这提醒周日还要上班的各位别忘了上闹铃。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晚,realme真我Q3系列荧光发布会如期举行,正式发布了真我Q3 Pro、真我Q3以及真我Q3i,系列起售价仅为999元。会上,realme宣布Q3系列将冲击「千元机皇」定位,并强势喊话“挑战同价位性能最强”。如果不是产品力足够强,很难想象在竞争激烈的国产安卓手机圈这么说的后果。

侃哥:realme 真我Q3系列正式发布 冲击千元机皇

那么就要我们看看这次的真我Q3系列到底有没有承担千元机皇的实力吧。首先是真我Q3 Pro,主打萤火虫配色让人眼前一亮,放在一众档位竞屏中应该是最具辨识度的那一款。

配置方面,它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基于6nm制程工艺打造,最高主频可达2.6GHz。配备120Hz三星AMOLED电竞屏,支持360Hz触控采样率以及屏下指纹。还有6400万人像三摄、3D钢化VC液冷散热、4500mAh电池、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等优质配置,三围仅8.4mm以及179g,以上这些仅1599元起售。

侃哥:realme 真我Q3系列正式发布 冲击千元机皇

再来,是同样不容小觑的真我Q3,它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配备了一面120Hz变速电竞屏(LCD),银/黑两色可选,其中迷幻银采用全息焕彩纹理设计,颜值依旧是价位段的一股清流。还有电竞级VC液冷、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30W智慧闪充,后置4800万人像三摄,侧边指纹,仅售1299元起。

侃哥:realme 真我Q3系列正式发布 冲击千元机皇

最后,真我Q3i做到了999元起售,同样内置5000mAh大电池,屏幕也升级到了90Hz畅速全面屏,后置4800万多功能三摄,有灰/蓝双色可选。支持18W快充,支持侧边指纹以及最高1TB的储存拓展。搭载7nm制程工艺打造的最高主频2.2GHz的双5G处理器。

侃哥:realme 真我Q3系列正式发布 冲击千元机皇

除三款新品外,realme真我Q3还有独家福利,即在京东平台购买Q3,将随机附赠特殊卡片,抽中“小橘子欧皇卡”即获免单,同时还获得QQ飞车手游豪华A级车。抽中车神卡并参与Q飞指定任务,还有机会赢真我Buds Air2等奖品。

另外,realme第二届全球壁纸设计大赛也于昨晚启动,活动截至6月21日,在这之前上传设计作品,就有机会获得万元美金及新品手机!获胜者还将加入realme潮玩共创联盟。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alme真我Q3系列发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