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红米K30Pro发布会 荣耀品牌多次上榜 难道是荣耀新品发布会?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0-03-25 16:30:21

3月24日,红米K30Pro发布会准时召开,同时也要恭喜小米的卢伟冰,通过不断对比友商产品,成功将红米手机发布会,开成了“荣耀手机发布会”。而小米今年2号旗舰——红米K30Pro也圆满完成任务,在性价比方面将包括小米在内的一众高性价比手机,给比了下去。

红米品牌在独立后,一直在对荣耀手机重拳出击,复刻当年荣耀对小米死缠烂打的套路。而就市场表现来看,红米品牌的这一销售策略的确取得一定成效。在独立仅一年多时间的前提下,红米品牌在年轻用户中已经获得极高的知名度。当然,除了市场策略优秀外,红米手机自身品质的出色也是成功的关键。

卢伟冰在红米K30Pro发布会中也有提及,红米新旗舰无论是硬件还是设计或是用料,都要比荣耀V30Pro更优秀。红米K30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内置ARM最新一代A77 CPU架构。对比配备A76架构的麒麟990 5G芯片,骁龙865模组可以为手机提供更为强劲的数据处理能力。

而且,红米K30Pro除了标准版外,全部配备UFS3.1存储和LPDDR5运存,是今年旗舰机核心配置的天花板。即便标准版,红米K30Pr所采用的LPDDR4X运存和UFS3.0存储芯片规格,也与荣耀V30Pro一致,并不存在落后问题。除了核心性能领先,红米K30Pro在荣耀手机最骄傲的拍照功能以及续航能力两方面,也成功击败对手。

红米K30Pro搭载索尼IMX686传感器,而荣耀V30Pro使用的则是IMX600,前者支持6400万像素图片拍摄,像素更高,解析力更强。而且,红米K30Pro还支持8K视频录制,画面质感更足 ,用户使用该机可轻松拍出电影级画面。至于续航,红米K30Pro的4700毫安时电池和33W快充组合更是无可挑剔,搭配VC液冷散热,充电不仅不会发热,而且还会更高效。

红米K30Pro还配有一块三星AMOLED全面屏,由于该机采用升降式镜头设计,因此手机屏占比要高过使用屏幕挖孔方案的荣耀V30Pro。其次,红米K30Pro所使用的这块屏幕质量也非常高,其所表现出的对比度以及最高亮度,都达到顶级旗舰水准,虽说不支持高刷新率稍显可惜,但总体观感影响其实并不大。考虑到红米K30Pro起售价仅为2999,可以预见该机在发售后,应该会成为一款销量不输红米K20Pro的爆款机型。

netease责任编辑:chz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