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买双不买单 传三星S11系列更名S20系列 旗舰机S20Ultra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19-12-31 15:54:23

据三星内部人员i冰宇宙爆料,三星2020款双旗舰之一的S20系列或定于2月11日发布。此前,S系列的2020款旗舰曾被称之为S11系列,现在越来越多的消息表示,这次全新的旗舰系列将被称之为S20系列,曾经该系列定位最低的“e”后缀命名也将消失。

买双不买单 传三星S11系列改名S20系列 旗舰S20 Ultra

取而代之的是三星S20系列分别包含Galaxy S20、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 Ultra,屏幕尺寸或分别是6.2英寸、6.7英寸以及6.9英寸。如此一来,也就是说从2020年期,三星的旗舰系列将不再存在小于6英寸屏幕的产品,所谓的“小屏旗舰”或将交由A系列或M系列打造。

买双不买单 传三星S11系列改名S20系列 旗舰S20 Ultra

另外,虽然明年被认为会成为5G元年,但据传S20系列的这三款产品依旧会存在4G版本。至于新机的配置方面,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其中定位最高的S20 Ultra。据说,它将成为三星首款使用高刷新率屏幕的产品,并且会将刷新率一口气顶到120Hz,超越目前主流的90Hz屏幕。另外,在该机的后置多摄镜头组中,将存在像素高达1亿的传感器,成像质量非常值得期待。

买双不买单 传三星S11系列改名S20系列 旗舰S20 Ultra

说道后置镜头组,此前网络中曾曝光的一组渲染图显示三星S20 Ultra将至少后置多达五颗摄像头,并且排布顺序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据说是依照猎户座的形式排布的。虽然量产版本采用这种设计的概率较低,但后置至少五摄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买双不买单 传三星S11系列改名S20系列 旗舰S20 Ultra

综合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S20系列或将采用同Note10系列类似的中置打孔方案,孔径是否能进一步缩小值得期待。另外有消息表示三星在S20系列上放弃了“四曲面屏”的设计,原因是认为屏幕四角的设计依旧不够理想。有意思的是,传华为P40 Pro或将用上由三星提供的四曲面屏,总感觉是在给三星当小白鼠用。

在这次S20 Ultra后置多摄中,似乎也存在潜望式镜头的配置,鉴于此前曾有传闻说S20系列的内部代号为“哈勃”,因此在笔者看来不支持个10倍光学变焦应该不敢如此大言不惭的使用“哈勃”二字吧。本次S20系列除了将会支持双模5G外,摄像头应该就是其最大的升级重点。明年的DxOMark榜之争可有的看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