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爱否创始人辞职后欲起诉华为;iPhone XI终上大容量电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6-17 12:01:51

<第97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前天刚看完由“雷神”、“女武神”主演的《黑衣人:全球追缉》,总感觉少了J&K的黑衣人少了灵魂,不过剧情还是挺有“梗”的,作为一部爆米花电影可以给合格。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天下午,侃哥几乎没有快进地将一段长度近半小时的视频看完,视频创作者为爱否科技创始人彭林,他在视频中表示,目前他已经从由自己一手创办的北京爱否科技有限公司离职,并将以个人的身份起诉华为在“用P30 Pro拍月亮”方面涉嫌虚假宣传。诉求则是要求华为在所有涉及到P30 Pro可以拍月亮的宣传中标注是通过算法得到的月亮细节。

侃哥:爱否创始人辞职后欲起诉华为;iPhone XI终上大容量电池

整件事情的起因,还要追溯到两个月前,由爱否科技高级主笔王跃鲲评测的一段华为P30 Pro视频开始讲起。在这段视频中,王跃鲲明确表示出了“华为对月亮照片进行算法优化的行为是一种造假”的看法,后经爱否编辑部集体商讨后,认为这种看法是错误的,并给与王跃鲲开除处分。

侃哥:爱否创始人辞职后欲起诉华为;iPhone XI终上大容量电池

时隔两个月后,彭林宣布辞职并发布了这段视频,同时王跃鲲也转发了这段视频并表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可见彭林已经认可了王跃鲲对华为P30 Pro“拍月亮”的看法,并打算和华为刚下去。不过在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彭林在起诉华为这条路上的无奈,并通过举例三星“爆炸门”和华为“闪存门”的维权案例表达出了一种个人在面对大型企业时的无力感。目前,华为方面并没有公开回应此事,侃哥相信如果事情发展下去也许又会是一场拉锯战,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再来侃侃iPhone,历代iPhone几乎都因为电池容量小而被吐槽过,但是得益于iOS的应用以及苹果的优化,历代iPhone的续航也几乎都处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一天下来基本够用。而目前的iPhone XS Max也是苹果唯一一款电池容量上到3000mAh以上达到3174mAh容量的手机。

侃哥:爱否创始人辞职后欲起诉华为;iPhone XI终上大容量电池

不过由于其屏幕大且采用的是OLED的材质,续航似乎并没有采用LCD屏幕的iPhone XR好,即便iPhone XR的电池容量仅有2940mAh,但它似乎是历代iPhone中续航最好的产品。目前,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有消息曝出今年的iPhone或将迎来史上最大电池容量,续航有望飞跃式地提升。

侃哥:爱否创始人辞职后欲起诉华为;iPhone XI终上大容量电池

来自制造商的数据显示,iPhone XR:3110mAh,iPhone XS:3322mAh,而iPhone XS Max是3650mAh。虽然比起安卓阵营中主打长续航为卖点的产品在电池容量上依旧存在差距,但如果爆料属实,苹果这次跟自己比可是有着飞跃式的提升,相信有了大容量电池,再结合iOS 13的深色模式,全新一代iPhone的续航表现将更加抢眼。

除此之外,今年的iPhone在摄像头上的提升应该也是飞跃式的,目前几乎已经可以肯定iPhone XI系列将存在后置三摄的产品,而iPhone XR的迭代产品或也将把后置摄像头的数量提升至两颗。按照苹果对于镜头的调校来看,三摄的iPhone XI在成像质量上尤为值得期待。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爱否科技彭林华为拍月亮iPhoneXI11电池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