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侃哥: ios12公开测试版发布 华为nova 3即将来袭!

【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8-06-26 15:32:15

<第75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周二,咱们小伙伴们今天凌晨有没有看球呢?是不是今早一上班大家就开始昏昏欲睡?话不多说,咱们开始侃,侃什么呢?当然是最新的新闻时讯了。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得呈现给大家。来来来,别睡了,打起精神来,我们来说下世界杯!2018年世界杯B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加里宁格勒球场展开角逐,西班牙2比2险平摩洛哥,布塔伊布先拔头筹,伊斯科扳平,西班牙门框救险,替补出场的恩内斯里第81分钟进球,同样替补出场的阿斯帕斯第91分钟再次扳平。西班牙因进球多优势力压葡萄牙获得小组头名,1/8决赛将战俄罗斯。

侃哥: ios12公开测试版发布 华为nova 3即将来袭!

在今夜的比赛中,乌拉圭队战胜东道主俄罗斯,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西班牙和葡萄牙也在B组内携手出线。沙特、埃及、摩洛哥、伊朗则结束了他们的世界杯之旅。

侃哥: ios12公开测试版发布 华为nova 3即将来袭!

侃哥登台一鞠躬,先来侃侃苹果。上次ios12的发布,想必大多数人已经更新了系统,然在UI设计上与iOS 11并没有显著的差别,但是在内置的功能和性能提升层面却是有着大跨越的进步。而且在体验了两个阶段的开发者版本之后,iOS 12的稳定性也要比之前iOS 11的时候好很多。

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12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它是iPhone和iPad操作系统的下一代操作系统。与开发者测试版不同的是,即使没有99美元开发者账户,每个人都可以下载它。不过iOS创新的步伐如此之快,以至于连苹果都跟不上速度。iOS 12引入了更多新功能,可帮助手机运行更为流畅。

侃哥认为,这次的更新主要为5s、6s这些老款机型带来了福利,还在用老机型的果粉可以升级更新一下哦!说不定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侃哥: ios12公开测试版发布 华为nova 3即将来袭!

侃哥登台二鞠躬,再来侃侃三星。全面屏是近两年手机厂商集中发力的领域,而全面屏最理想的选择当属AMOLED屏幕。全面屏发展从去年年初开始发展,兴起。经历了从16:9到18:9最终19:9,屏幕比例不断的在的改变,边框尺寸也在不断缩减。而三星作为AMOLED屏幕领域的绝对霸主,近日也公布了一项全新专利,风头已经盖过了如今的全面屏。

我们可以看到,正面同样使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没有“刘海”和“看下吧”,屏占比非常可观,听筒以及前置摄像头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优化,不占用正面空间。最为关键的是,这项专利还在手机背部安置了一块屏幕,这么一大块的屏幕真的很让人惊艳。作为一名颜值控,我对这款屏幕还是蛮期待的。

侃哥: ios12公开测试版发布 华为nova 3即将来袭!

侃哥登台三鞠躬,再先来侃侃华为。华为nova系列手机一直深受年轻人认可,而近日华为不但公布了全新的nova系列手机代言人易烊千玺,还顺势公布即将在7月发布一款全新的华为nova 3,看来华为在今年暑期势必要引领一波销售热潮。

工信部早已公布了华为nova 3的外观设计。从图片来看,华为nova 3的外观设计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整机背部采用炫彩玻璃背板,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调性。背面摄像头处还印有“AI Camera”字样,相信拍照方面也会有精彩的表现。产品正面,华为nova 3取消了经典的“HUAWEI”logo,下巴更窄,所以整机的屏占比也会提升不少。

这一次公布了全新的代言人,想必华为想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年轻人市场,在设计方面也更加年轻化,也更加符合年轻人追求的格调。到底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哦!ByeBye!

(文中配图来源于网络)

 

netease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测试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