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卡萨帝引领高端市场新“三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8-06-27 08:44:36

“卡萨帝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升级的最佳代表,是国家战略,是民族的骄傲,也是时代的召唤。卡萨帝是行业中客户追随用户追捧的唯一高端品牌,懂行的专家喜欢分享卡萨帝,懂行的客户喜欢推荐卡萨帝,懂行的用户在享受着卡萨帝。”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胸有成竹地说道。

作为站在中国家电品牌的前沿的领跑者,卡萨帝在高端市场所取得的成绩令业内刮目相看。同时,高端家电市场被国外大品牌垄断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过去的12年,卡萨帝见证了中国品牌的崛起,从中国制造到世界高端品牌的领军人物,卡萨帝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好的产品: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卡萨帝引领高端市场新“三好”

“家电的未来是非常难预测的,但是我看好卡萨帝,因为卡萨帝12年前就能看到这个狗年的事情,同样,今天也能看到下一个狗年将会流行什么,虽然他不告诉我们,但是我相信他能看到。”著名学者、资深媒体人吴伯凡激动地表示。

不能否认,卡萨帝的成功是有迹可循的,最具说服力的证据就是其表现突出的产品。6月22日,“为爱而生,共铸传奇”2018年卡萨帝思享荟名仕之约落地重庆。活动现场,卡萨帝展出了F+自由嵌入式冰箱和两款丝墨青系列新品,其中F+自由嵌入式冰箱以全新品类及创新科技满足高端用户储鲜需求,上市1年间以单款售出5万台创下10亿销售额,成就高端冰箱行业独有的“F+现象”。

F+冰箱以MSA控氧保鲜打造“现象级”科技,以自由嵌入式设计呈现“现象级”美学,内外兼修引领全球精英品质生活方式。目前F+冰箱已收获了众多世界级用户,更被来自美、法等10国御厨称赞其为“国宴级”冰箱。

活动现场,米其林杨大厨还分享了高端食材的储存方法,也与在场观众一同见证了F+冰箱细胞级保鲜效果:经过F+冰箱储存7天的牛肉、三文鱼等食材的细胞切片放到显微镜下,明显看到食材细胞依然保存完整,水分丰盈。

不只是F+冰箱,现场嘉宾还介绍了卡萨帝其它的产品:能精确控温、洗涤高端面料,打动比尔盖茨、巴菲特的空气洗系列;搭载全球最领先的智慧送风技术,温度、风速、风向可以自感应、自调节的卡萨帝空调;根据不同环境温度、用水习惯,搭载AI人工智能的成套用水解决方案;吸得快、排得强、单点布控、极致滑控、火多风力大、火小分风力小的压轴厨房美学。

“卡萨帝为用户带来高端生活方式变革,愿未来继续与最优秀的你们一起同行,成就不凡事业,再铸品牌传奇。”12年以来,卡萨帝在带领行业迈过模仿和跟进的门槛之后,未来卡萨帝冰箱也将持续储备引领行业高端升级的科技能量,进一步加强“卡萨帝现象”的扩散。

好的体验:科技与技术并存

“因为这个世界上用户永远不会在这里获得便宜200,给你点赞,只会在买到好产品后得到好的体验,才愿意跟他的朋友们去分享。”所以,好的产品体验,是取悦用户的关键,卡萨帝带给用户的是“家的艺术”。

作为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包括在科技、艺术、智慧和智能这几点,它和其他品牌明显不同。在编者看来,卡萨帝是一个有感觉、有温度、有情感、有艺术感的品牌,它能让用户享受到产品给生活带来的愉悦感、舒适感、美感和健康感。

拿其不久前发布的高端成套用水方案来说,用户可以通过卡萨帝成套用水解决方案将全屋用水使用场景完全并联起来,包括满足洗浴及生活用水需求的卡萨帝自嵌式电热水器-天沐PRO、卡萨帝瞬热电热水器-天沐MINI和水量倍增瀑布洗的燃气热水器CH3;满足母婴级净水享受的卡萨帝热饮净水机-天沐HOT;保障全屋软水的卡萨帝抑菌软水机-天沐SPA。满足所有人群用水需求,还原世界顶级用水体验。

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卡萨帝引领高端市场新“三好”

在艺术方面,卡萨帝高温成套用水解决方案邀请欧洲保时捷设计团队设计,特别用了一个拉普拉斯自然的曲线设计。拉普拉斯是法国物理学家,他发现一种现象,在一个容器里水在完全呈满状态,充分饱和,将溢出、还没有溢出的一瞬间会呈现非常自然、很有张力,有非常大气的曲线,又很自然和唯美。通过这样的曲线,放到整个卡萨帝的套系产品当中,就可以跟各种家装风格完美地融合。

目前,用户会将源源不断的产品需求传达给卡萨帝,卡萨帝也会在第一时间收到大家的反馈,并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

未来,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品质、智能、健康、艺术等概念不断进入消费者视野,大家对于美好生活更加向往,卡萨帝“艺术+科技”的结合,满足高端用户的极致体验享受。

好的营销:高端价值观循环

毋庸置疑,经过12年的发展,卡萨帝已经成为绝对引领的高端第一品牌,主要体现在三个地方:增幅最高。这两三年家电界并不太平,但卡萨帝很好。今年上半年还是保持47%的增长;高端价值。高端价值代表用户对卡萨帝的认可,愿意花更多的钱得到更多体验;高份额。在高代价前提下,卡萨帝取得了绝对的市场领先,它的冰箱销售量是第二名2.3倍,洗衣机是第二的9.9倍。

今天我们看到的卡萨帝风光,却很难了解它经历过的艰难历程,但值得庆幸的是,卡萨帝人都坚持下来了,正是这个坚持带来了能力的积累,产品的能力,高端制造的能力,还有七星级服务能力。积攒到一定程度,爆发出来才有卡萨帝的今天。

高端消费市场,没有人有义务去宣传一个产品,但当你的产品和用户的价值观产生共鸣,用户开始有意无意的向周围的人去夸赞这个品牌,这样的人一多,一个公司便拥有大的隐性雇佣者,而且是非常高端的推销员,这种生态式营销就成功了。

“很多都是品牌在追随用户,卡萨帝做到了让用户追随。”并且当好的东西被用户从心理认同,主动为其传播的时候,那就是发酵。必须通过打造出高价值强共鸣的传播内容,才能更好的与消费者建立亲密的关系。

写在最后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属于卡萨帝的时代。”卡萨帝永恒的意大利风情和独特的品牌魅力,展现出尊贵高雅,体现了科技与艺术的力量,以它的品质和气质正在成为行业的标杆和引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卡萨帝卡萨帝冰箱卡萨帝细胞级养鲜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