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卫玺智能马桶盖率先实现天猫平台全行业品牌第一份额!

   发布时间:2021-05-07 14:32:21

随着“宅经济”、“健康经济”迅速发展,年轻用户对于能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卫浴产品的期望值不断上涨,这也进一步促进了卫浴产品的健康智能化升级。据天猫4月数据显示,海尔卫玺率先连续实现智能马桶盖行业第一份额、自主研发产品V1系列全行业单品第一份额、自主研发产品V6智慧语音系列1999价位段行业单品第一份额,海尔卫浴旗舰店位列细分领域店铺销额第一,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智能马桶盖产品和品牌之一!

卫玺智能马桶盖率先实现天猫平台全行业品牌第一份额!

此次,销量位列天猫单品榜首,成为第一爆款的海尔卫玺V1即热式智能马桶盖依托先进的温感技术,实现水温波动在±0.5℃之间,优于行业平均标准±1℃;座圈温度恒温测试达到行业一级水平,为用户解锁健康精致生活的更多可能。外观时尚简约的卫玺V6智慧语音系列,则凭借其一键智能、语音交互等人性化设计和水疗助便、座圈加热等多项先锋健康洁护科技,成功俘获了众多用户的芳心。

卫玺智能马桶盖率先实现天猫平台全行业品牌第一份额!

卫玺智能马桶盖率先实现天猫平台全行业品牌第一份额!

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频创佳绩,背后离不开其所坚持的“为爱呵护”的初心。聚焦精英和女性人群,以用户需求为引导,依托多年积累的技术经验和全球研发资源,通过创新领先的温感科技,实现了产品在无线供电、防电墙、净水洗、智能语音、智慧物联等领域的全面升级,打造出更适合国人的智能马桶产品。

作为智能马桶盖行业的佼佼者,海尔卫玺坚持为用户打造更精致美好的智能洁护生活体验。此次,在同质化产品泛滥的竞争中突围而出,不仅反映了广大用户对海尔卫玺的认可和喜爱,也彰显出了海尔卫玺的领先实力。未来,致力于打造智能洁护高端体验的卫玺,也将不断完善、升级家庭智能洁护场景生态,为更多用户带来健康、舒适、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卫玺智能马桶盖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