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苹果除降价外,竟还为用户充值购物推出10%奖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3-11 15:35:00

<906期>智电网讯:近来国内外的手机市场着实热闹,主力手机厂商们面对着即将迎来5G换机热潮的消费者,要么是分立品牌,像小米和vivo,以图抢占不同价格区间的细分市场;要么像华为和三星一样,推出具有创新概念的“折叠屏”手机,先声夺人,抢占高端市场。

科技来电:苹果除了降价之外,竟还为用户充值购物推出10%奖金!

刚刚结束的巴塞罗那MWC2019大会上,三星、华为等厂商以5G+折叠屏的酷炫新特性成为全世界行业关注的焦点,而苹果却在5G和折叠屏方面全场“缺席”,苹果难道开始“落伍”了吗?为此,苹果通过一系列的措施来拯救市场!

苹果今天向美国用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App Store和iTunes的用户在向Apple ID帐户充值时会获得10%的奖金,获得奖励的充值限额为200美元。

科技来电:苹果除了降价之外,竟还为用户充值购物推出10%奖金!

当用户通过信用卡或借记卡直接向Apple ID转账以进行App Store ,iTunes和iCloud购物时,将会获得10%的现金奖励,即充值后的余额会多百分之十。每位充值用户只能享受一次现金奖励。苹果表示此优惠的有效金额介于1.00美元至200美元之间,因此向Apple ID充值200美元的用户将会获得220美元(20美元的奖金)。

科技来电:苹果除了降价之外,竟还为用户充值购物推出10%奖金!

用户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点击帐户名称,选择iTunes和App Store选项 ,选择Apple ID,然后选择“向苹果ID中添加资金”,就可以将资金添加到苹果ID账户中。另外,要使用此功能,您需要在Apple ID帐户中添加有效的付款方式。

该活动将于3月10日至3月14日在美国推出,也可能会在其他国家/地区推出,例如德国,苹果向用户提供了15%的现金奖励。

点评:关于中国用户是否能享受这个活动,苹果还没有做出声明。这应该是苹果鼓励用户给Apple ID账户充值,并提高他们使用Apple ID账户付款的频率的一项新举措。由于苹果有一部分软件为付费软件,如果在中国推出此等活动,可能会迎来不少用户进行买单哦!

科技来电:苹果除了降价之外,竟还为用户充值购物推出10%奖金!

经过3月份的价格调整,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上iPhoneXS64G、256G售价较官网直降1400元,分别为7299元、8699元;iPhone864G更是不足4000元。

此外,中国移动手机旗舰店在天猫上架了256GiPhoneXSMAX移动版,线上仅在天猫销售,售价仅为9288元,价格已创新低。

科技来电:苹果除了降价之外,竟还为用户充值购物推出10%奖金!

京东也针对iPhoneXS及iPhoneXSMax进行价格调整:iPhoneXSMax官网价最高直降1700元,iPhoneXSMax抢券低至7999元,iPhoneXS抢券7399元起限时特惠。

科技来电:苹果除了降价之外,竟还为用户充值购物推出10%奖金!

除了直接降价,为了提振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苹果中国官网还上线了全新的以旧换新活动,除了支持苹果产品之外,还支持华为、OPPO、三星、vivo、小米等品牌在内的众多旧款机型。上个月苹果中国宣布,将延长iPhoneXS(包含iPhoneXSMax)和iPhoneXR的以旧换新活动时长,最后期限由2月17日延长至3月25日。

点评:若是在前几年,苹果手机降价是个天方夜谭的说法,而且顶多是在经销商处降价,官网、京东、苏宁这些官方合作平台是不可能的。但是近来,苹果一改之前的作风,频频在中国市场下调iPhone价格。曾经“高端”代名词的苹果,在失去乔布斯之后,再也没有极具创新的产品出现,为了顺应市场需求,苹果也降低了自己的身价!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降价充值奖金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