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黄景瑜成为荣耀锐科技大使;Redmi 6400万样张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7-22 12:00:20

<第1001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议论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昨天侃哥我去逛了逛北京IDO动漫展,上次去还是N年前的第一届,那时的票价才几十元,现在竟然涨到了百元,看来想玩二次元的成本还是挺高的,当然侃哥我个人是不会玩儿啦,纯粹的观众而已。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荣耀手机官微宣布演员黄景瑜出任荣耀锐科技大使,并表示“他是青年实力演员,也是巴西柔术紫带选手;它是内“芯”强大的新一代X系列,更是科技潮流实力派。当黄景瑜遇见#荣耀9X#,两种实力、各有“鲸”喜。热烈欢迎 @Johnny黄景瑜 出任荣耀锐科技大使!”

侃哥:黄景瑜成为荣耀锐科技大使;Redmi 6400万样张曝光

有意思的是,一年以前,黄景瑜还是小米手机的代言人,现在“跳槽”到荣耀手机,看来是要开始一段新的故事。如果继续往前挖的话,还能发现早在2016年,黄景瑜还和努比亚手机有过合作,看来黄老师和手机圈的各位大佬还是很有缘分的,不然怎么争相签约做品牌代言人呢。

侃哥:黄景瑜成为荣耀锐科技大使;Redmi 6400万样张曝光

回过头来还是要说说本次荣耀新品发布会的主角——荣耀9X,本次发布会即将于明天也就是7月23日在西安举行。从目前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荣耀9X将采用7nm工艺旗舰级芯片麒麟810,后置4800万夜拍镜头,前置摄像头为升降式结构,从而带来正面真全面屏的既视感。

目前,搭载麒麟 810 芯片,荣耀 9X 手机在安兔兔平台的跑分已经曝光,总分高达219809。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荣耀副总裁熊军民透露,去年发售的荣耀8X历时9个月总共在全球出货1500万台,创造了一个比较喜人的成绩。而麒麟810处理器开发的成本为数亿美金,相信能够继承荣耀X系列的良好口碑并再创辉煌。

再来侃侃Redmi,今天,Redmi手机官微晒出了来自自家手机的首张 6400W 像素样张,并表示“Redmi首张6400万像素样片,每一处细节纤毫毕现,手机正式进入6400万像素时代!”通常,我们形容一张照片的清晰程度可以用“数毛”来比喻,而Redmi首张6400万像素的样张选择的就是一张猫咪的照片,并把细节放大,猫咪的毛发纤毫毕现。

侃哥:黄景瑜成为荣耀锐科技大使;Redmi 6400万样张曝光

在此之前,realme官方也晒出过6400万像素的样片,并且表示将会在下半年带来搭载6400万像素的四摄产品,其所采用的是是一颗来自三星的GW1传感器,该传感器拥有 1/1.72 英寸的尺寸面积,单像素面积为 0.8 μm,除了高像素表现以外,还支持 Tetracell 像素合成技术,将四个相邻像素智能合并成一个 1.6μm 的大像素,从而提升暗光场景下的表现。

侃哥:黄景瑜成为荣耀锐科技大使;Redmi 6400万样张曝光

不难预测,从下半年陆续有新品搭载6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来看,高像素将成为未来手机行业的另一流行趋势。据悉,今年的华为Mate30系列也将提高主摄像素,但有传闻表示华为Mate30系列的主摄不会是6400万像素,究竟会是多少目前未知。

纵观下半年手机的设计趋势,除了高像素,再侃哥眼里似乎更一体化机身设计也将会成为趋势,目前似乎华为和vivo都将采用曲度更高的柔性屏,从而覆盖左右中框代替电源键、音量键等实体按键。而不远的将来,屏下摄像头、5G、超级快充、UFS3.0闪存、全屏幕指纹解锁、多倍光学/混合变焦、编译器等等或将逐渐普及。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黄景瑜荣耀9Xredmi6400万像素realme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