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618要买冰箱的看过来,选嵌入式好处很多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3:40

现在很多家庭买冰箱更愿意选择嵌入式,宣传的嵌入式冰箱说是可以让橱柜和冰箱融合一体,从而减少空间的使用,来增加厨房的空间和美观。那么实际情况如何呢?嵌入式冰箱这么火,我们到底要不要跟风赶上?家里到底适不适合安装一台嵌入式冰箱呢?这篇分析你一定不能错过!

先来了解一下嵌入式冰箱都有哪些优点?

(1)省空间

嵌入式冰箱能完美的将冰箱与嵌入式橱柜体合二为一,给人的感觉冰箱和橱柜像是一个整体一样。冰箱不会额外凸出或陷进去,占地面积小但容量不缩小,空间利用率更高,且好的嵌入式不需要预留散热位置,能为厨房节省出一部分空间。

(2)时尚美观

现在大多数嵌入式冰箱都追求简约大气的外观,力求嵌入之后让厨房更加上档次,所以面板设计易清理,高颜值,让人看起来就觉得高档美观,富有时尚感。

(3)环保

现在市面上有部分的嵌入式冰箱在节能方面做的很不错,选择一台好的嵌入式冰箱,不仅绿色环保,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家里减少耗电量。

(4)卫生

使用冰箱的过程中,嵌入式冰箱因为两边不用预留散热空间,所以不会产生卫生死角,藏污纳垢的情况大大降低,而且部分嵌入式冰箱还会搭载杀菌祛异味功能,非常卫生实用。

所以说,现在嵌入式冰箱逐渐成为了市场的主流也是有原因的,如果条件允许,新装修房子的朋友们不妨试试将冰箱换成嵌入式的。很多朋友想要推荐的话,我就从自己的专业认知出发,给大家介绍一款今年市面上最值得入手的嵌入式冰箱——TCL超薄零嵌冰箱T9。

T9韵律白(R455T9-UQ)厚度仅有580mm,无需定制橱柜就可以和常规600mm的橱柜融为一体,实现正面无缝式嵌入,散热方式采用的是最新的底部散热技术,两侧只需要预留0.4cm的安装空间,不像两侧散热的需要留出宽大空隙,节省出来的空间可以为新家增添更多储物空间。T9冰箱的韵律白色非常的百搭、简约,颜色还有烟墨蓝,而且门体也可以多样选择,不仅可以选十字门,还可以选择对开门。

T9在环保方面是一级节能,十分省电。除霜异味方面就更不用说,不但不易结霜,而且风道内置离子发生器,多维触点释放亿万级高浓度正、负离子,24小时全域主动式杀菌,除菌率达到99.99%,让我们在使用中不必过多担心食品卫生问题,没有异味和细菌的产生。

TCL作为全球专业的家电品牌,把创新意识刻到了骨子里,在不断地探索技术的边界和功能的完善,给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秀的产品,T9在2023年的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更是荣获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可见它的实力。

在此次的618购物节中,T9也有不俗的表现,销量全网突破了10000台,换嵌入式冰箱,选这台就对了!而且即日起至6月18日逛京东搜索“TCL超薄冰箱”,还能以旧换新至高省480元,想要入手的可以戳链接➡️https://item.jd.com/100052614857.html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