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AGM G2系列,为什么评论会两极分化!

   发布时间:2023-06-06 10:22:04

手机作为现代人不可少的日常用品,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其中,最常被提及的问题之一就是手机的重量问题。有些手机只有70克左右的重量,而有些手机却超过了250g(也被称之为“半斤机”),这就导致了人们对于手机重量的争议。

在之前上市的新机中,户外三防手机厂商AGM的AGM G2系列,就是一款“半斤机”,重量达到了400g。而就是这样一款400g的手机,有人吐槽,但也有人狂爱。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两极分化呢?因为吐槽的用户是较为注重手机重量的人群,而狂爱的用户则是关注其性能的人群。

 

AGM G2系列采用高刷新率的大屏幕、以及搭载了热成像摄像头和高性能的高通QCM6490芯片,因此搭载了7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其高性能的生命周期,这也导致了它们的重量大幅度增加。

加上其采用了一体化的机身设计,无论是手机的厚度还是硬度,比普通手机的外壳都要强。而且厂商对AGM G2系列的内部一些重要的零件,进行了金属化。

虽说这样的设计使得AGM G2系列的整机重量增加了,但也得到了超强的抗摔能力,从离地1.5米处跌落撞击地面后,也能正常使用。

从以上两方面来看,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一个手机的设计、硬件配置对其体重的巨大影响。

一些用户对于手机的手感和重量有较高的要求,可能会选择轻便、好握的手机;而一些用户则注重手机的稳定性和高端配置,特别是一些经常在户外工作、探险的用户,更注重手机的防护、续航、以及功能上,不会太介意手机的重量。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