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618不限预算,打造极致观影体验:2023年最佳电视推荐

   发布时间:2023-06-06 09:13:25

618购物季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是家电换新的最佳时机,而一台好的电视不仅是我们休闲娱乐的好伴侣,更是我们沉浸式观影的窗口。如果你想要宅家就能享受到极致画质,不妨看看TCL X11G,这或许是我们2023年能够买到的最好电视。

在追求终极观影体验时,画质是至关重要的。而关注电视的背光分区、峰值亮度等核心参数,能够确保我们选购的电视具备足够的亮度和出色的对比度,展现出更真实、生动的影像。

 

TCL X11G自发布之日起就被业内誉为“2023年画质天花板”,原因在于其是全球首款“双5000”电视,被看作是砸向电视市场的“核武器”,极高的画质参数使其至今没有对手。具体说来,其峰值亮度最高达到了XDR 5000nits,并具备了5184个背光分区,均高于此前行业旗舰电视的水准,甚至直接做到了翻倍的水准,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Mini LED电视的画质天花板。

了解电视的朋友应该知道,多背光分区可以提升对比度和黑色表现,使画面控光更精细,光晕更小;而高峰值亮度在还原高亮场景的同时能看到更多暗部细节,高亮场景还原度更高。TCL X11G的“双5000”直接将当前电视画质做到了顶级,并在此基础上实现了50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让电视画面细节都能够得到前所未有的呈现。

 

强悍的画质实力,使得TCL X11G自发售之日起就一机难求,而在618期间,更是多平台直降4000-5000元,这使得其成为了618期间最火爆的高端旗舰电视,也助力TCL持续领跑京东家电预售榜。

相比常规电视,高画质电视能够提供更出色、逼真的画面表现,提升观影质量和沉浸感。无论是观看电影、追剧、体育赛事或者打游戏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获得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如果您618有电视换新的计划,且不限预算,那TCL X11G无疑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