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5系列 或全面开放15W 无线快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5-26 10:51:16

苹果将在iPhone 15 无线充电方面进行重大调整,充电头网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15 可能会解除15W 无线充电的限制,实现更快的无线充电速度。苹果将全面推广Qi2 认证,并计划取消MagSafe认证加密,就算未经认证的Qi无线充电器的也能实现iPhone 15 最高15W 无线快充。

iPhone 15系列 或全面开放15W 无线快充

苹果计划替iPhone 15 全面开放15W 无线快充,并且会将MagSafe 磁吸技术与Qi2 认证互相结合,让苹果生态配件从封闭走向开放。

那也代表iPhone 15W 无线快充技术不再加密,周边无线充电配件只要支持Qi2 认证,同样能够实现15W 无线充电速度,Qi2 也能够支持苹果历代具备MagSafe 磁吸的iPhone 设备。

Qi2 无线充模组是无线充电联盟于2023年1月所宣布的新一代磁吸式无线充电标准,与MagSafe 类似,Qi2 技术能透过磁场强度、磁铁尺寸与位置的标准化创建MPP功能,使传输速率达到高达85-90% 水平。

iPhone 15系列 或全面开放15W 无线快充

Apple 会先在iPhone 支持 Qi2 认证标准,不再限制MFi 技术,让Qi2 认证与苹果MagSafe 磁吸无线充电互相融合,能够免加入MFi 会员,只要通过Qi2 认证同样能够进入苹果无线充电生态圈。

新款Qi2 磁吸充电模组报价上比起MagSafe 便宜三分之一,要是苹果允许iPhone 15 支持Qi2 认证技术,那也代表Qi2 认证或MagSafe 的MFi 无线充电配件都能够实现15W 无线高速快充速度,同等于苹果将会替无线充电市场带来上百亿补贴。

今年iPhone 15 与iPhone 15 Pro 系列新机,除了会将有线充电改为USB-C 充电孔外,连同无线充电也会带来另一个惊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5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