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获“绿色洗护认证”的海尔洗衣机,有何过人之处?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1 14:51:17

奥维云网(AVC)预测认为,在外部环境逐步转好,消费信心恢复的背景下,2023年中国洗衣机市场将实现恢复性增长,预计零售额为737亿元,同比增长8.1%;零售量为3628万台,同比增长7.3%。

这种向好的市场态势,不难从AWE2023上亮相的新品和新科技细品一二。TCL发布“全域免污”技术,解决“洗衣机二次污染”问题;海信带来可除灭真菌的洗衣机,拥有“新氧健康洗”功能可实现除菌消毒。海尔智家展示了“精华洗”洗衣机,满足了用户对洗衣机干净快洗、省水省电等新需求,并获得行业首个《绿色洗护认证》。作为行业首个获得《绿色洗护认证》的品牌,海尔洗衣机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消费升级:绿色低碳追求PK日常洗衣痛点

洗衣机市场在今年有望“由阴转晴”,但市场竞争归根结底还得看消费者。对于处于消费升级期的消费者,他们的消费需求拥有个性化、多样化和高品质的特征,也更倾向于追求能够提升生活质量的产品与更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特别是近年来低碳概念兴起,大众环保节能意识日益增强,“节能”、“省电”、“省水”、“绿色环保”等消费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践行低碳生活的理念,追求健康绿色生活。反映在洗衣机行业,则要求洗衣机产品在洗得净的同时,更节能降耗。

但是,在目前的洗衣场景中,衣物洗得干净与节能降耗两者间似乎“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为何这么说?因为在传统洗衣机的洗衣环节中,绝大部分采用先进水再洗涤的“浸泡洗”方式,不管用户要洗多少衣服,洗衣机都有固定时间的洗涤程序,而且洗衣机进水慢、水位高、洗衣液浓度低,外加水的表面张力大,洗衣液有效成分难以渗透衣物纤维,所以想要洗好衣服,只能延长洗涤时间来解决,费水费电随之而来。

如此看来,在消费升级背景下,用户追求的绿色低碳生活与日常洗衣痛点之间的矛盾,成为了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

科技引领:海尔“精华洗”过人之处在哪里

针对传统洗衣机洗不好、洗得慢等问题,海尔洗衣机发明了搭载“精华直喷”科技的“精华洗”洗衣机。“精华洗”洗衣机从洗衣机和洗衣液的配合度入手,开创全新绿色低碳洗护方式,能够更快、更高效地洗好衣服,也是这款新品的过人之处。

破除百年来传统洗衣机浸泡水洗方式的桎梏,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配备速溶预混装置,可以将何洗衣液变成3倍浓度精华液,充分激活洗衣液中的活性因子,再通过“精华直喷”科技,将高浓度精华液直喷渗透衣服纤维,因此可以快速洗净衣服。

在今年AWE2023期间,海尔洗衣机通过“2分钟洗净小熊挑战”,让用户亲眼见证了“精华洗”又快又干净的洗护效果。工作人员将小熊沾上酱油、番茄酱等污渍,启动“精华洗”洗衣机清洗,2分钟后小熊已被完全清洗干净。有实验数据显示,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洗衣39分钟就能达到普通洗衣机62分钟的洗净效果,此外还能省水38%,省电29%,充分满足家庭对于绿色低碳生活的追求。

与此同时,海尔“精华洗”洗衣机还联合洗衣液头部品牌成立了行业首个“绿色洗护联盟”等。以此为品牌背书,海尔洗衣机实现了绿色洗护领域绝对引领的行业地位,并推动整个洗衣行业进入绿色低碳时代。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追求节能低碳的生活理念正成为家庭的共识。海尔机“精华洗”洗衣机凭借原创科技,创造了省时、省水、省电的新洗护体验,将绿色低碳理念传递给更多用户的同时,也为行业提供绿色低碳发展的标杆,引领行业绿色发展新趋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