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AirPods如何查看耳机与充电盒电量?技巧有哪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5-03 11:08:52

当入手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无线蓝牙耳机后,很多人都会好奇是要怎么查看 AirPods 或是 AirPods Pro 耳机电量或充电盒电量?

除了可以透过 AirPods 充电盒查看灯号确认目前电量外,用 Mac 或 iPhone 查询显示 AirPods 耳机电量或充电和电量技巧有哪些。

技巧 1. 打开充电盒查询 AirPods 耳机和充电盒电量

只要 iPhone 没有连接 AirPods 状态下,可以直接打开 AirPods 充电盒,即可看见 iPhone 会自动跳出 AirPods 联机提示画面,画面中也会显示 AirPods 或者 AirPods Pro 的耳机与充电盒电量。

技巧 2. 利用音乐控制中心查询 AirPods 耳机和充电盒电量

要是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与 iPhone 用蓝牙联机后,可以透过 iPhone 屏幕右上角滑出控制中心,点击音乐控制器右上角「图示」,点入后就能查看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耳机与充电盒电量。

备注:音乐控制器右上角,在没有连接状态下会显示蓝牙连接符号,就算没有显示 AirPods 图标同样可以点入查询。

技巧 3. 从 Siri 查询 AirPods 耳机和充电盒电量

当然也可以透过 Siri 查询 AirPods 耳机电量,只要对着 iPhone 说「嘿 Siri 查询 AirPods 耳机电量」,就能够用 Siri 查出当前 AirPods 耳机电量状态。

要是想利用 Siri 查询 AirPods 充电盒电量,只要说「嘿 Siri 查询 AirPods 的电量」,Siri 就会立即显示目前 AirPods 电量剩多少。

AirPods如何查看耳机与充电盒电量?教你10种方法查询电量

技巧 4. 透过 iOS 锁定画面小工具查询 AirPods 耳机和充电盒电量

要是 iPhone 升级到 iOS 16 或以上新版本后,就可以搭配 iPhone 锁定画面小工具功能,可以自行将电池小工具加入锁定画面上,只要 AirPods 与 iPhone 联机,就能够随时透过 iPhone 锁定画面查看 AirPods 或是 AirPods Pro 耳机/充电盒电池电量状态。

技巧 5. 从 iOS 主画面小工具查询 AirPods 耳机和充电盒电量状态

当然搭配 iPhone 主画面小工具也能够快速查看 AirPods 电量,设定技巧如下:

步骤 1. 长按 iPhone 桌面空白处位置,点选左上角「+」新增小工具,找到「电池」。

步骤 2. 就可以自行选择电池小工具尺寸,通常桌面建议选择中型四格电池会比较适合,避免占用太多桌面空间,还能快速查看 AirPods 或 AirPods 电量状态。

步骤 3. 将电池小工具加入桌面后,后续就能透过桌面实时查看当前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充电盒与耳机剩余电量。

AirPods如何查看耳机与充电盒电量?教你10种方法查询电量

技巧 6. 利用侧边小工具查询 AirPods 耳机和充电盒电量状态

要将 AirPods 、AirPods Pro 电量百分比状态显示在电池小工具内,放在 iPhone 侧边页面超适合,好处是在解锁画面往右滑也能立即查询 AirPods 充电盒和耳机电量。

要将 AirPods 电池放在侧边小工具页面中,只要将 iPhone 主画面滑到最右侧页面,并且下拉到底部点选「编辑」按钮,点选左上角「+」图示。

选择「电池」小工具的尺寸,就能够选择可显示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电池百分比数据显示。

技巧 7. 用iPhone设定查询 AirPods 耳机和充电盒电量状态

当 iPhone 升级到 iOS 16 以上版本后,每当 AirPods 或是 AirPods Pro 设备与 iPhone 联机成功后,就能够直接开启 iPhone 内建「设定」,会看见 AirPods 设备选单,点入后也能够查看 AirPods 耳机与充电盒电量数据。

技巧 8. 透过 macOS 蓝牙查询 AirPods 耳机和充电盒电量状态

透过 Mac 状态栏上点击「蓝牙」图示后,选择 AirPods 设备名称,就可以看见 AirPods 、AirPods Pro 耳机和充电盒电量。如果没看见充电盒电量,那需要打开充电和盖子并且将 AirPods 左右耳放回才能查询。

技巧 9. 透过 Battery Stats for AirPods 查询 AirPods 耳机和充电盒电量状态

Battery Stats for AirPods 算是一款 macOS 免费查询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电量小工具,可以直接透过 macOS 状态区能够立即显示 AirPods 充电盒和左右耳机电量。

技巧 10. 用第三方 APP 查询 AirPods 耳机和充电盒电量状态

要是想要让 macOS 出现类似 iPhone 能够看见 AirPods 联机弹窗画面,可以使用「AirBuddy」这款工具,是由开发者 Guilherme Rambo 所开发,能够让 macOS 也能看见 AirPods 配对窗口功能,而且还能够显示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充电盒电量或耳机电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irPodsAirPods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