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5 Pro Max 价格恐更贵?多方消息曝光背后原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3-20 14:26:45

每年苹果要发布新款 iPhone 之前,外界都会有不少猜测,其中比较令大家好奇 iPhone 15 价格会调涨吗?

iPhone 15 Pro Max 价格恐更贵?多方消息曝光背后原因

近期也有消息指称,iPhone 15 Pro 有多项硬件升级,将会导致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机型售价会有明显调整,拉开与iPhone 15 Plus 售价差距。

iPhone 15 Pro 硬件规格升级相对较多,包含钛金属边框、固态音量、A17处理器外,在 iPhone 15 Pro 系列内存也会提升为 8GB RAM,并且从 LRPDDR5 提升为 LPDDR5X 规格,在储存效能速度明显提升,

iPhone 15 Pro Max 可望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等改进,都是影响新机涨价的条件。

同时 iPhone 15 与 iPhone 15 Plus 将配备动态岛与4800万像素镜头,比起前两代升级更加明显 。 iPhone 15 规格可能会直接冲击 Android 旗舰手机市场。

对于苹果是否会重新调涨 iPhone 15 售价,当前还是未知数,不过先前曾有消息称原本 iPhone 14 会搭载钛金属边框,最终考虑成本太昂贵才被取消,如今苹果将在今年替 iPhone 15 Pro 采用更昂贵的钛金属边框、固态音量和潜望式长焦镜头,相信成本肯定会比起前一代 14 Pro 更高。

仅管外界认为苹果能够提前一年锁定零组件价格,并且会大量采购,虽然苹果能够承受更多其他手机厂商价格带来的上涨冲击,但是目前全球通膨和经济因素依旧呈现不稳定,导致 iPhone 系列零件成本要压低有一定难度,所以要避免苹果不会再提高 iPhone 15 Pro 售价似乎机率不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5ProMa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