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努比亚 Z50 Ultra售价3999元起 今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3-14 09:16:13

努比亚 Z50 Ultra售价 3999 元起,将于今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售。

努比亚 Z50 Ultra售价3999元起 今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售

努比亚Z50 Ultra 搭载独立UDC Pro+独显芯片,蓝钻排列、全屏400PPI的高像素密度,每个像素单元都有独立电路驱动。在多项屏下显示技术加持下,看到一块光洁、平滑,广茂完整的无边巨幕。努比亚Z50 Ultra 极窄四微边设计,满足你对全面视觉体验的所有期待,可以说是地表最强的全面屏。

努比亚Z50 Ultra在前摄自拍和视频通话上,带来了革新性的飞跃进化!定制等效2.2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膜层增透处理、特殊的微缩型像素,使得屏下区域的透光率又一次提升了30%!新增的AI超感引擎和图像超透增强技术,视频通话的画面通透性也提升了50% ​​​。

努比亚 Z50 Ultra售价3999元起 今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售

努比亚 Z50 Ultra 提升了屏下前摄的体验,搭载定制等效 2.24μm 超大像素传感器(16MP 豪威 OV16E1Q)、膜层增透处理、特殊的微缩型像素,使得屏下区域的透光率提升了 30%;该机后置 35mm 64MP 主摄(索尼 IMX787,OIS)+ 85mm 64MP 潜望长焦(1/2 英寸,OIS)+50MP(116°)超广角微距三摄,还支持多通道光谱传感器、环形闪光灯、自定义滑动键。

努比亚 Z50 Ultra售价3999元起 今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售

努比亚Z50 Ultra支持5G网络的双卡双通。努比亚Z50 Ultra配备了4212平方毫米的超大VC,全新的VC分段式仿生设计,均热效果提升了4倍,带来出类拔萃的性能释放。游戏空间再升级,配合超级稳帧3.0,帧率稳定性提升2倍,功耗降低15%。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及DTS Ultra的沉浸式3D音质,性能全面狂飙。

努比亚Z50 Ultra支持三频定位,大大提升定位速度及精度,为用户带来更为省心安全的驾驶体验。全功能红外遥控,覆盖近7000个品牌的家用设备。一部手机便能遥控各种家用电器,简单又方便。在全面狂飙的性能配置下,全面进阶。

努比亚 Z50 Ultra售价3999元起 今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售

努比亚 Z50 Ultra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 + LPDDR5X 内存 + UFS 4.0 闪存,拥有 5000mAh 大电池和自研灵犀省电技术,支持 80W 快充。

8GB+256GB 版本 3999 元

12GB+256GB 版本 4299 元

12GB+512GB 版本 4699 元

16GB+1TB 版本 5999 元

星空典藏版 12GB+512GB 版本 4999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Z50Ultr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