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卢伟冰曝料或有新手机发布 搭载高通芯片7475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7:51

卢伟冰在微博上曝料,或有新手机要发布。搭载高通7475.

卢伟冰曝料或有新手机发布 搭载高通芯片7475

有消息称,高通将推出一款中端迭代芯片,代号为SM7475,而这款芯片这颗处理器将会采用台积电4nm工艺,采用1+3+4的三丛集设计,拥有1颗2.95GHz的Cortex X2超大核,3颗2.5GHz的Cortex A710大核以及4颗1.8GHz的Cortex A510能效核。

发布时间和定位来看,这款芯片似乎应该被命名为骁龙7 Gen2,以替代并不成功的上一代中端芯片骁龙7 Gen 1。但从内部研发代号看,命名为SM7475,似乎是半代升级。

无论SM7475叫什么,其实最吸引大家关注的,还是其强悍的性能。高通不仅在这款定位于中端的芯片上使用了X2超大核芯片,其架构与上一代的骁龙8 Gen 1完全一致,而且使用的还是台积电4nm工艺。即便在唯一缩水的CPU的频率上,其频率下降也相当有限,相对于在市场上颇受好评的骁龙8+ Gen来说,仅仅是超大核降频240MHz,大核降频250MHz,相对于骁龙8+ Gen降频版而言,更只有超大核降低了区区50MHz。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高通芯片747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