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15吋MacBook Air新机4大规格亮点 将在今年四月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2-16 10:03:10

苹果将在2023 年春季推出15 吋MacBook Air 。

苹果15吋MacBook Air新机4大规格亮点  将在今年四月亮相

Apple 会替15吋MacBook Air 搭载M3晶片呢?还是会等到2024 年更新才会采用?

苹果15吋MacBook Air新机4大规格亮点  将在今年四月亮相

就以目前M3 晶片消息来看,最快要等到2023 年底或2024 年Apple 才可能推出M3 晶片,而M3 处理器将会采用台积电新一代3奈米制程技术,相比M2 晶片是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奈米制程,在性能与效能会有明显改进。

那也代表Apple 在四月发表新款15.5 吋MacBook Air ,会先搭载M2 晶片或配置更高阶M2 Pro 处理器晶片版本,直到隔年才会替MacBook Air 更新M3 晶片。

苹果15吋MacBook Air新机4大规格亮点  将在今年四月亮相

全新15.5 吋屏幕

这次Apple 将针对MacBook Air 首度推出更大15.5 吋屏幕供选择,刚好能够填补MacBook Pro 只有14吋与16吋两种尺寸规格缺口,如果想要购买一款大屏幕尺寸、轻薄好携带的MacBook ,相信15.5 吋MacBook Air 会是最佳选择。

在屏幕设计部分,同样也会维持13 吋M2 款MacBook Air 造型风格,采用浏海萤幕设计,连同机身萤幕边框也有望会微幅窄缩。

苹果15吋MacBook Air新机4大规格亮点  将在今年四月亮相

外观采用全新造型

15吋MacBook Air 同样主打轻薄设计,除了屏幕会是历代MacBook Air 最大尺寸外,机身外观与配置基本会延续原有M2 款MacBook Air 造型风格,维持最新MacBook 设计。

苹果15吋MacBook Air新机4大规格亮点  将在今年四月亮相

支援高输出功率

M2 款MacBook Air 支援35W 输出功率,而高阶款M2 Pro MacBook Air 将可能支援67W输出功率,充电效率也会有明显提升。

15 吋MacBook Air 价格

基础M2 款晶片15 吋MacBook Air 售价约10604人民币 。M2 Pro 晶片款MacBook Air 售价约11960人民币。

Apple 已经正在开发15吋MacBook Air ,计划在2023 年春季推出,该款机型比13.6 吋MacBook Air 屏幕更大,Apple 供应链开始大量生产15.5 吋屏幕面板,预计会在2023 年四月时候发表15吋MacBook Air。

原本发表时间点可能会在春季发表会亮相,不过今年苹果首款头戴式AR/VR 穿戴式装置会在春季新品发表会亮相,也会导致15吋MacBook Air 推出时间会被延后到4月才亮相。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15吋MacBookAir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