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选择2023年款还是2021年款 MacBook Pro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5:47

2023 年款MacBook Pro M2 Pro 与2021 年款MacBook Pro M1 Pro 有何差别?

选择2023年款还是2021年款 MacBook Pro

14吋M2 MacBook Pro与14吋M1 MacBook Pro ,机身尺寸为 1.55*31.26*22.12。16吋M2 MacBook Pro与16吋M1 MacBook Pro, 机身尺寸为1.68*35.57*24.81。太空灰和银色可选择。

选择2023年款还是2021年款 MacBook Pro

2021 年款MacBook Pro 搭载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器,能够透过mini-LED 面板提升一倍亮度,且具备ProMotion 技术120Hz 屏幕更新率,同时也采用窄边框与浏海设计,直到2023 年款M2 MacBook Pro 屏幕同样也是沿用相同尺寸设计与规格,顶部也是采用1080p FaceTime 前置镜头,可惜的是M2 MacBook Pro 还是没有支援Face ID 脸部解锁。

选择2023年款还是2021年款 MacBook Pro

采用相同连接埠设计,包含Thunderbolt 4 (USB-C 4) 埠、SDXC读卡机、MagSage 3 磁吸充电,M2 Pro 采用 HDMI 2.1 设计,能够让MacBook Pro 最高支援8K@60Hz 显示器,同时也支援Wi-Fi 6E 和蓝牙5.3 标准,能够提升传输性能与稳定性。

选择2023年款还是2021年款 MacBook Pro

M2 Pro 配备强大且高效率的媒体引擎,让硬体加速的H.264、HEVC 和ProRes 影片编码和解码,能播放多道4K 和8K ProRes 影片,同时消耗极少电力。

选择2023年款还是2021年款 MacBook Pro

14吋与16吋M2 MacBook Pro 在电池续航力部分,不管是上网或播放影片,电池续航力都明显提升1小时,在快速充电部分,新旧款MacBook Pro 都支援30分钟可充满50%电力。

14 英寸 MacBook Pro 

M2 Pro(10 核 CPU、16 核 GPU),16GB 统一内存 + 512GB 固态硬盘 15999 元

M2 Pro(12 核 CPU、19 核 GPU),16GB 统一内存 + 1TB 固态硬盘 19999 元

16 英寸 MacBook Pro 

M2 Pro(12 核 CPU、19 核 GPU)16GB 统一内存 + 512GB 固态硬盘 19999 元

M2 Pro(12 核 CPU、19 核 GPU),16GB 统一内存 + 1TB 固态硬盘 21499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acBookProM2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