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正式发表M2 MacBook Pro 15999元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1-18 09:38:53

苹果正式对外发表新一代M2 Pro 与M2 Max 款MacBook Pro。

苹果正式发表M2 MacBook Pro  15999元起

14 英寸 MacBook Pro 的起售价 1999 美元(国行 15999 元),16 英寸 MacBook Pro 起售价 2499 美元(国行 19999 元)。

苹果正式发表M2 MacBook Pro  15999元起

MacBook Pro 上搭载的 M2 Pro 芯片配备了 10 核或 12 核中央处理器,包括最多 8 颗高性能核心和 4 颗高能效核心,性能较 M1 Pro 芯片提升最高可达 20%。

M2 Pro 芯片的统一内存带宽比 M2 芯片提升一倍,高达 200GB/s,并提供最高达 32GB 的统一内存,帮助用户高速处理大型项目、运行多个专业级 app。新一代图形处理器配备了最多 19 颗核心,图形性能提升最高可达 30%;神经网络引擎速度提升 40%,加速视频解析和图像处理等机器学习任务。

M2 Pro 芯片强大的媒体处理引擎可高速处理最常见的视频编解码器,大幅提升视频回放与编码速度,同时保持极低的功耗。

苹果正式发表M2 MacBook Pro  15999元起

搭载 M2 Max 芯片的 MacBook Pro 配备更大的图形处理器,拥有最多 38 颗核心,图形性能较 M1 Max 芯片提升最高可达 30%。

M2 Max 芯片的统一内存带宽高达 400GB/s,最高达 96GB 的统一内存让 MacBook Pro 再次刷新了笔记本电脑图形内存的极限,胜任各种图形密集型任务。

M2 Max 芯片配备新一代 12 核中央处理器,包括 8 颗高性能核心与 4 颗高能效核心,性能较 M1 Max 芯片速度提升最高可达 20%。媒体处理引擎比 M2 Pro 芯片更加强大,ProRes 加速性能翻倍,带来媒体播放与转码速度的大幅提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acBook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