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百米挑战!海尔热水器用科技自信,给用户生活自信

   发布时间:2022-12-29 09:43:53

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于家庭用水品质的要求逐步提升,因此各大品牌都在产品品质方面下足功夫。就拿最常见的电热水器来说,有的品牌发力镁棒免更换,有的品牌主攻内胆材质,还有品牌从涂层入手,那么作为行业领头羊的海尔热水器又有哪些应对之策呢?

海尔热水器创新研发了终身不漏水的金刚无缝胆,并以一场深水极限抗压挑战,直观验证了金刚无缝胆的品质科技,也意味着以往存在的电热水器内胆容易受腐蚀而产生漏水、漏电、短路等问题将不复存在,给用户安全用水带来了保障。

无惧百米深水挑战,洞察用户需求彰显品质实力

近年来,我国热水器行业已逐步迈入存量市场,同时伴随着消费者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越发强烈,他们对于热水器的消费需求开始从基础的功能转变为品质用水生活场景的打造,产品“价值”成了消费者更核心的追求,更舒适的沐浴环境、更健康的用水体验成为市场焦点,这也对行业技术升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热水器消费结构看,消费者相比低价更注重体验升级,产业迎来高质量转折点。消费升级带动下,热水器行业健康化、舒适化、智能化、场景化等多维升级,也成为热水器企业差异化竞争的重要赛道。

一直以来,热水器内胆漏水的问题都深深困扰着用户,其症结主要在于目前的热水器产品普遍采用三段式内胆,这样的内胆焊缝多、焊道长,长时间使用很容易被水中的杂质腐蚀,从而发生漏水现象。据调查,市场上的热水器90%以上内胆漏水问题都与焊缝漏水有关,想要避免漏水现象的出现,就必须要解决焊缝多、易被腐蚀的现状。

基于以上痛点,海尔热水器抛弃普通钢板,与宝钢集团联合研发出了高强度冷轧搪瓷钢板,并创新深拉伸工艺,打造出一体成型无焊缝的金刚无缝胆,同时该金刚无缝胆采用纯水调和搪瓷层,经过890℃高温锻造,与内胆的贴合度高,即使受到自来水杂质的影响,也不容易脱落,抗腐蚀性更强,能带来更健康的用水体验。此次在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抚仙湖启动的“海尔金刚无缝胆”和“传统三段式内胆”深水极限抗压挑战中,更直观展示了海尔金刚无缝胆的实力。对比传统三段式内胆,海尔金刚无缝胆的抗压能力更强、更耐用,充分展现了海尔专利金刚无缝胆的好品质。

科技为先创新驱动,硬核技术为用户打造自信生活

目前,以家庭为核心场景的家电消费风头正盛,特别是在卫浴场景已经形成了规模化的用户需求,调查显示73%的用户更倾向于热水器场景化消费。尤其随着年轻人掌握热水器消费的主导权,崇尚理性消费的他们对热水器的品质、体验感和场景适用性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奥维云网分析认为,热水器市场已从“产品战”转变为“场景战”,从单品竞争升级到解决方案的角逐,只有抓住新的突破口,才能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舒适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在风口不断变化的市场中站稳脚跟。

通过充分挖掘用户使用场景,抓住用户生活用水的痛点所在,再利用科技创新赋能追求品牌进阶,才能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更容易留住用户。海尔热水器创新驱动,持续发力场景,在场景下通过硬核黑科技不断完善浴室体验。热水器作为浴室核心网器,对于用户用水体验有着决定性的作用,海尔金刚无缝胆有效抵御了酸碱水质的腐蚀,做到终身不漏水,夯实了舒适的洗浴场景实力。与此同时,作为行业内唯一敢承诺“终身不漏水,漏水换新机”的内胆,其强悍品质为用户安全用水吃下了定心丸,用户不再担心漏水、漏电、用水污染等问题,而是尽情享受海尔创新科技所带来的舒适、健康和安全的用水体验。

从科技创新满足用户的品质用水体验,到场景升级构建全屋用水生态,再到渠道拓展为用户创新智慧居住体验,海尔热水器通过持续深入的探索在行业夯实了差异化优势。细观海尔热水器金刚无缝胆的创新,更为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用水生活,也将推动热水器行业朝着更安全、更舒适、更健康的方向不断延伸。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