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1月4日14:30 一加11与 一加 Buds Pro 2一同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2-27 09:42:27

一加 11 将于2023年1 月 4 日 14:30 发布。

1月4日  一加11与 一加 Buds Pro 2一同发布

【无尽黑】第四代丝绸玻璃工艺,激光雕刻丝绸纹理,顺滑且不沾指纹。

1月4日  一加11与 一加 Buds Pro 2一同发布

【一瞬青】漫反射纹理全新升级,采用特殊顶镀材料,光泽与内敛并存。

一加11将全球首发“游戏云计算专网”黑科技!

1月4日  一加11与 一加 Buds Pro 2一同发布

它是行业内首个解决弱网环境下游戏体验的技术,带来颠覆性的改变,彻底告别弱网无法玩游戏的历史!它强大到反直觉,有了它,无论你是蜂窝弱、还是WIFI弱、甚至是二者都弱,它都能让你流畅的玩游戏!

在我们极弱网环境半小时游戏的测试下,没有这个技术的手机玩游戏会网络延迟在110ms以上有1764次;而搭载“游戏云计算专网”的一加11,网络延迟在110ms以上的仅仅只有10次!网络延迟次数大幅降低了99.43%以上!打个比方,即使是在极弱网环境下,也像你搂着路由器在玩游戏!

它是业内首个解决手机本身之外信号问题的技术方案!依赖于OPPO全球布局的8大云计算中心和全国十几万个自有服务器,以及多年自研的端云计算、数据融合、端云决策等能力,行业壁垒极高。技术思路和解决问题的维度对于行业其他解决方案属于降维打击!这是我们多年持续投入基础研发,坚持技术长期主义的成果。

搭载自研 360° 环绕天线,横握竖拿都有好信号。LinkBoost 4.0 多场景网络优化,低功耗、低延迟。

除了一加11, 还有一加 Buds Pro 2。

1月4日  一加11与 一加 Buds Pro 2一同发布

4000Hz超宽频人声降噪,48dB深度噪声消除大师,最高99.6%有效噪声消除。

1月4日  一加11与 一加 Buds Pro 2一同发布

Hi-Fi音响级音质,真空般降噪体验。丹拿共研声学系统,10Hz -40Hz频响范围,丹拿联合调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11一加BudsPro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