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等等党可以再等等 12月还有几款手机要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2-21 14:17:56

12月22日-12月26日

12月22日发布的vivo S16系列

12月23日魅族魅友大会2022

12月26日红魔8 Pro 系列游戏手机

12月26号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vivo S16系列

等等党可以再等等 12月还有几款手机要发布

全新的vivo S16系列将包括vivo S16e、vivo S16和vivo S16 Pro三款机型,分别将搭载三星Exynos 1080、高通骁龙870和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

将前置5000万像素人像追焦,后置光学防抖大底主摄,搭载前后置柔光灯,配合vivo自研柔光人像算法,使得S16系列前后镜头都具有立体造像能力。此外,该机将带来了行业首创的“双面柔光人像”,通过器件和算法,探测和理解光源本来的质度软硬,用前后置的双柔光灯进行智慧调节。

魅族魅友大会2022

等等党可以再等等 12月还有几款手机要发布

魅族表示会有搭载这款新处理器的旗舰发布。魅族魅友大会2022将在12与23日正式举办,而且从魅族科技的博文中也能发现有关魅族19的消息,所以这次估计会有这款新机。将搭载骁龙8Gen2,采用80W快充,有望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可以期待一下。

红魔8 Pro 系列游戏手机

等等党可以再等等 12月还有几款手机要发布

预计透明版为红魔 8 Pro +该机采用一块 6.8 英寸 OLED 直屏,支持屏下指纹,分辨率为 1116*2480。

全新的红魔 8 Pro 将采用一块 6.8 英寸的 OLED 材质无开孔直屏,配备 1600 万像素屏下前摄。此外,该机将后置 5000 像素主摄 +8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的三摄相机模组。内置 5000mAh / 6000mAh 双版本电池,支持 165W 快充。机身三围尺寸为 163.98 × 76.35 × 8.9mm,重量 228g。

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等等党可以再等等 12月还有几款手机要发布

届时将带来万众期待的荣耀 80 GT、荣耀 80 Pro 直屏版。

荣耀80 GT 将搭载低频版骁龙8+ Gen 1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制程,CPU为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730,在GeekBench 5单核跑分为1330分、多核跑分为4350分。除此之外,该机将同样后置1.6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荣耀 80 Pro 直屏版采用OELD直屏,分辨率为1.5K,支持1920Hz高频调光,芯片方面则采用3.0GHz版本的骁龙8+芯片。荣耀80 Pro直屏版也将会内置AI Vlog视频大师,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智能推荐拍摄模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S16系列红魔8Pro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