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OPPO Find N2 搭载骁龙 8+ Gen 1 SoC、12GB RAM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2-07 10:14:07

OPPO Find N2将于今年12月推出。高通骁龙 8+ Gen 1处理器。

OPPO Find N2 搭载骁龙 8+ Gen 1 SoC、12GB RAM

OPPO Find N2 可能配备 7.1 英寸 120Hz 可折叠 AMOLED 显示屏和 5.54 英寸 120Hz AMOLED 外壳显示屏。它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即黑色、白色和绿色。

OPPO Find N2 很可能配备 5000万索尼 IMX890 传感器、4800万超广角摄像头和 3200万长焦摄像头。 3200万前置摄像头。

OPPO Find N2 拥有4,520mAh 电池以及 67W 快速充电支持。

OPPO FInd N2还内置了自研的马里纳亚NPU芯片,影像系统还加入了哈苏的联合调节,相比前代应该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OPPO FInd N2系列大概率会在12月底正式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并期待一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FindN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