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Realme UI 4.0您必须知道的一切 以及它带来的一切

   发布时间:2022-12-02 14:13:36

Realme UI 4.0发布日期

Realme已经开始推出其最新一代定制界面的早期访问,同样的功能也已经引入到Realme GT 2 Pro中。

目前它只是针对早期测试者的beta更新,所以急于成为第一批获得Realme UI 4.0的用户可能也会面临作为更新的一部分的bug和故障。

Realme UI 4.0您必须知道的一切  以及它带来的一切

Realme UI 4.0 Android 13

至于一个稳定的更新,虽然日期还不知道,但很可能Realme UI 4.0将在十月推出它的稳定版本,也就是从下个月开始。也有可能推出的时间表将保持与早期访问测试版的时间表相同,这将在下面详细说明。

Realme UI 4.0:如何下载

每个符合条件的设备将收到一个软件更新的提示,但只有在稳定版本推出时才会收到。如果您希望获得Realme UI 4.0的早期访问(beta)版本,请使用以下步骤:

进入设置

滚动找到“软件更新”部分

检查任何稳定的更新,并确保你的手机是最新的UI版本

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点击“试用版”

点击' Early access '选项卡,然后选择' Apply now '

在屏幕上填写必要的信息

一旦这些步骤完成,你就有资格获得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的早期访问beta版本,只要它在你的设备上推出。请注意,早期访问版本可能会有bug,可能会影响你的使用体验,在你的主要智能手机上使用beta软件版本并不理想,因为它可能会导致不可预见的崩溃和数据丢失。

Realme UI 4.0功能

和往年一样,Realme UI的最新版本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在这一点上,让我们看看Realme UI 4.0将带来什么。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