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卡萨帝:用户的家才是最美的展厅

   发布时间:2022-12-02 11:20:01

在商业营销中,为了更直观地展示产品,增强用户体验,不少行业都打造线下体验店或展厅,如苹果手机体验店,通过用户交互,展示产品功能;新楼盘的样板房,通过实景呈现,让购买者提前感受未来家的模样。

家电领域亦是如此,各品牌打造展厅,通过模拟真实生活场景,让用户更真切地体验产品及其带来的生活方式。而高端家电引领者卡萨帝却认为,最美的展厅,不在卖场,而在用户家中。电器进入用户家中所呈现的效果,以及为用户带来的生活变化,无疑是更真实生动、更有说服力的展厅。

10月底,湖州的陶先生为自己的六口之家一次购买了18台卡萨帝电器,包含冰箱、洗衣机、厨电、洗碗机等。在遇到卡萨帝之前,陶先生的家装面临着家电与整体家居风格不统一,机身凸出,占用空间还易发生磕碰等问题。18台卡萨帝入驻后,我们在陶先生家中可以看到,电器外观简约时尚,且冰箱、洗衣机、厨电能无缝嵌入家居,冰箱还做到了正面平嵌、两侧零嵌,避免了箱体凸出、闪缝积灰难清洁等问题。整个家居风格浑然一体,美观大气。这是卡萨帝通过体块融合嵌入、离心变轨铰链、底部前置散热、底置循环风幕等设计实现的零距离平嵌技术,在业内属于唯一,为用户带来极致家居体验。

在陶先生以往的生活经验中,家电都是孤立的,操作全凭人手动。而卡萨帝入驻后,在陶先生的厨房中我们可以看到,烹饪前冰箱可根据家庭成员的需求,主动推荐食谱;烹饪时打开燃气灶,油烟机便自动开启并感知烟量大小和调节风速;备菜和炒菜过程中,可语音操控烟机的开关与风速调整,全程0手动。电器之间互联互通且智能,做饭不再手忙脚乱,这正是卡萨帝智慧厨房场景为用户带来的便捷。卡萨帝自去年换道场景以来,为用户打造覆盖衣食住娱的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革新用户生活方式,升级用户生活品质。

陶先生的家,展出了卡萨帝的设计美学、创新科技,以及智慧服务。像陶先生这种成套购买的用户,对于卡萨帝而言不是个例,而是常态,如郑州的吴先生,为新建别墅一次购买17套卡萨帝银河空调;西安林先生,一次购买11台卡萨帝洗衣机。仅银河高端套系,从5月至今便已有超700多用户成套购买。卡萨帝成套网器进入这些家庭后,凭借原创科技和智慧场景,与家居完美融合,将用户的家打造成一个个美观、智能、实用的家庭版展厅,是卡萨帝的最美展厅。

这些卡萨帝最美展厅,无疑都是卡萨帝智慧场景的真实展现,是卡萨帝科技和场景优势的有力佐证。未来,卡萨帝将继续迭代创新科技和场景,为更多用户带来高端智慧生活体验,打造更多最真实、最美的家庭“展厅”。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