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曝苹果有意收购曼联 没有C罗的曼联,你还期待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1-25 10:06:33

11月24日,正值世界杯期间,网络上传来了一个重磅消息。

曝苹果有意收购曼联  没有C罗的曼联,你还期待吗?

据报道,苹果公司有意以58亿英磅(约合70亿美元)收购英国足球队“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即曼联队。据悉,苹果公司的高层已经就收购曼联向格雷泽家族表达了兴趣。库克提出了一系列计划,其中包括出资新建一个全世界最为先进、最好的体育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年久失修,曼联球迷一直期待拥有一个新足球场。

2022世界杯正带领葡萄牙队,第五次征战世界杯的C罗,收到一个意料之中的消息。

曼联足球俱乐部宣布:合同提前终止,立即生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立即离队,世界杯后不必回到卡林顿训练基地报到。

对于C罗的下家,英国《每日邮报》援引福克斯体育专家康拉德和科尔杰斯坦的猜测称,C罗离开曼联后或将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此前有消息称,MLS迈阿密国际俱乐部的老板、英格兰足球名宿贝克汉姆已就转会一事与C罗的代表进行过交谈,且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另据英国《体育邮报》透露,C罗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上周与拜仁慕尼黑的代表会面。此外,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C罗老东家葡萄牙体育等俱乐部也有意签下C罗。

但是,没有C罗的曼联,你还期待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收购曼联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