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全面对标苹果 小米13系列价格曝光最多涨价2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1-25 09:39:57

小米 13 系列将定档 12 月 1 日。配备骁龙 8 Gen2 移动平台。小米13系列一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小米13和小米13 Pro版。

全面对标苹果   小米13价格曝光最多涨价20%?

骁龙 8 Gen2 采用 4nm 工艺制程,采用 1 个基于 Cortex-X3 的 Kryo 超大核,主频 3.2GHz、4 个性能核(2 x Cortex A715+ 2 x Cortex A710,均为 2.8GHz)、3 个 Cortex-A510 能效核(小核,频率 2.0GHz)。相比骁龙 8 最终 CPU 性能提升 35%、功耗减少 40%。新一代 Adreno GPU,性能提升 25%、功耗减少 45%,支持 Vulkan 1.3、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技术。

骁龙 8 Gen2 集成新的 Hexagon 处理器,张量单元大幅增强,部分场景性能号称提升了 4.35 倍。搭载 X70 5G 基带和新的 FastConnect 7800 单元,支持 5G 双卡双通(下行最高 10Gbps)、Wi-Fi 7(最高 5.8Gbps,两倍 Wi-Fi 6)、蓝牙 5.3、蓝牙 LE 音频、48kHz 无损音频、空间音频等。

全面对标苹果   小米13价格曝光最多涨价20%?

小米 13 将采用国产 OLED 柔性直屏,屏幕尺寸在 6.26 英寸左右,其 2.5D 屏的柔性封装工艺进步很大,而大杯的小米 13 Pro 将采用的是三星 2K E6 曲面屏,屏幕尺寸在 6.7 英寸左右,边框也比前代窄。

全面对标苹果   小米13价格曝光最多涨价20%?

小米13系列采用5000万像素的超大底双主摄+高像素中长焦方案,加入主摄融合技术和硬件级新算法,长焦倍率不高但可满足使用。

小米13 Pro将配备全新充电器,依旧支持120W超级快充,预计还会有50W以上的无线充电和10W以上的反向充电。

小米的自研芯片全都处在正常迭代中。也就是说,澎湃G1电池管理自研芯片、澎湃P1快充芯片、澎湃C2影像芯片等都会更新换代。

小米13渠道影响全面涨价。价格参数预测:

8GB+128GB 4999元

8GB+256GB 5499元

12GB+256GB 5999元

12GB+512GB 64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3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