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摩托罗拉X40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 京东已开启预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1-24 09:11:27

伴随着高通骁龙8 Gen 2旗舰处理器的发布,各个手机厂家也都率先发布了即将搭载高通8 Gen 2处理器新品的预热海报。

摩托罗拉下一代新品moto X40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

摩托罗拉X40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   京东已开启预售

骁龙 8 Gen2 采用 4nm 工艺制程,采用 1 个基于 Cortex-X3 的 Kryo 超大核,主频 3.2GHz、4 个性能核(2 x Cortex A715+ 2 x Cortex A710,均为 2.8GHz)、3 个 Cortex-A510 能效核(小核,频率 2.0GHz)。相比骁龙 8 最终 CPU 性能提升 35%、功耗减少 40%。新一代 Adreno GPU,性能提升 25%、功耗减少 45%,支持 Vulkan 1.3、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技术。

骁龙 8 Gen2 集成新的 Hexagon 处理器,张量单元大幅增强,部分场景性能号称提升了 4.35 倍。搭载 X70 5G 基带和新的 FastConnect 7800 单元,支持 5G 双卡双通(下行最高 10Gbps)、Wi-Fi 7(最高 5.8Gbps,两倍 Wi-Fi 6)、蓝牙 5.3、蓝牙 LE 音频、48kHz 无损音频、空间音频等。

摩托罗拉X40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   京东已开启预售

据悉,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旗舰处理器之外,其还将搭载全新的myui 5.0系统,内置定制化MAXE系统引擎,通过更智能的场景识别带来全面平衡性能与功耗的调度策略。

大家发现11月21日起神奇的劲哥微博的小尾巴已经变成了moto X40,这意味着moto X40已经量产。

小米13系列或12月1日发布,不知道具体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不知道会不会被 moto X40截胡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摩托罗拉X40骁龙8Gen2处理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