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华为爆品P50 pro迎来限时优惠 全系降价500元现售价4988元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1-23 10:16:53

华为 P50 Pro 拥有高通骁龙 888 4G 芯片以及海思麒麟 9000 4G 芯片两个版本,华为 P50 Pro 采用柔性微曲面屏,后置镜头采用创新的万象双环设计,毫秒级电致调光工艺还为该机带来了独特的“涟漪云波”动态色,机身色彩和纹理在来电和闹钟响起时会产生波光粼粼的视觉效果。

华为爆品P50 pro 迎来限时优惠 全系降价 500 元现售价 4988 元起

华为 P50 Pro 采用6.6英寸屏幕多彩呈现,120Hz高刷新率,画面更流畅,造就更为沉浸的观赏 体验,贴心呈现悦目光彩。300Hz 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 调光。

华为爆品P50 pro 迎来限时优惠 全系降价 500 元现售价 4988 元起

内置 4360mAh 大电池,造就强劲续航能力,66W 华为有线超级快充, 50W 华为无线超级快充。IP68 防水,无惧风雨突袭 。立体声双扬声器,搭配新升级 Histen算法 ,低音强劲有力,高音明亮细腻 。重建环绕式声场,带来沉浸体验 。

搭载有 XD Fusion Pro 原色引擎、XD Optics 计算光学技术、XD Fusion Pro 超级滤光系统等华为影像技术,可以提升手机在拍摄时的成像质量。

后置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AF超广角摄像头。

华为爆品P50 pro 迎来限时优惠 全系降价 500 元现售价 4988 元起

华为爆品P50 pro 迎来限时优惠

128GB 4988元

256GB 5488元

512GB 6488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5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