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三星国行Galaxy Z Fold4 和 Flip One UI 5 正式版也来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1-22 10:37:33

三星已将十余款智能手机更新到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甚至在部分旗舰产品前为多款中端机型发布了更新。

三星电子 Android 框架研发副总裁 Sally Hyesoon Jeong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One UI 5.0 目前正在全球大部分市场进行推广。从工程和产品管理的角度来看,不可能为每个符合条件的机型给出明确日期,但“我们希望在今年内完成推出”。

据介绍,One UI 5.0 和 One UI 4.0 等更新的重点是在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的同时提供全新软件体验。当三星推出新的可折叠设备时,软件体验会针对可折叠设备进一步优化。

三星国行Galaxy Z Fold4 和 Flip   One UI 5 正式版也来了

三星国行Galaxy Z Fold4 和 Flip   One UI 5 正式版也来了

三星国行Galaxy Z Fold4 和 Flip   One UI 5 正式版也来了

三星 Galaxy S22 和 S22 Ultra 迎来 One UI 5 正式版更新之后,三星今天宣布国行 Galaxy Z Fold4 和 Flip 的 One UI 5 正式版也来了,基于 Android 13 系统。

三星于 10 月 12 日开启了开发者大会,谈到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更新,官方确认正式版 One UI 5.0 更新将于 10 月开始向 Galaxy S22 系列推送,并在 2023 年之前推送至剩余几款旗舰产品。One UI 5.0 搭载了 Android 13 内核,拥有锁屏定制,扩大的调色板等新功能,改进了权限通知定制选项,略微重新设计的快速切换区域,并有着更好的动画效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国行GalaxyZFold4Flip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