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库克何时退休?掌管苹果近11年,CEO神回破解退休谣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1-21 11:35:32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接任贾伯斯已经长达11年时间,先前有传闻将会退休,直到最近CBS电视台专访库克,记者也向库克提问何时会退休?以及退休计划?库克表示在苹果工作很快乐,无法想象离开苹果的生活。

库克何时退休?掌管苹果近11年,CEO神回破解退休谣言

苹果和库克合约到2025年截止,卸任时间大约在 2025 年到 2028 年之间,在这期间他不可能提前卸任。距离库克在苹果合约任期日越来越近,最近哥伦比亚广播电视台 CBS 向库克采访,记者也问到库克退休计划,想了解下一步动作?

库克直白回应关于退休计划:「在苹果公司工作是我一生荣幸,我很喜换和所有人一起工作,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因为有苹果,也让我的生活充满欢乐,很难想象没有在苹果公司工作的生活。」

据了解库克自 2011 年接管苹果公司 CEO 职位,至今也长达 11 年,库克年纪也高达62岁,尽管外界不看好库克,认为他只是个商人没有贾伯斯创意天份,但不可否认苹果公司没有库克和贾伯斯两人完美配合,也不会造就苹果今日成功。

目前也有知情人士和内部员工都称,库克在离开苹果公司之前,将会推出新一代革命产品,分别是Apple VR 虚拟头盔以及 Apple AR 眼镜「Apple Glass」,至于 Apple Car 电动车开发周期太长,并不是他退休主要计划项目。

至于库克接班人会是谁?Apple 内部正在培养管理阶层,预计库克接班人会是营运总监 Jeff Williams 和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John Ternus 机会最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库克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