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11月2日 华为、富士、大疆三足鼎立齐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0-28 09:22:01

11月2日 华为19:00将举办华为 Pocket S 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富士现已宣布将在 11 月 2 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将发布新款 X-T5 相机和 XF30mmF2.8 R Macro 镜头。DJI 大疆创新宣布将于11月2日晚9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口号为“看尽鲜明”。

华为

11月2日 华为、富士、大疆三足鼎立齐发布

华为 Pocket S 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多款产品。

11月2日 华为、富士、大疆三足鼎立齐发布

华为 Pocket S ,骁龙 778G 4G, 6.9 英寸、21:9 比例 2790 × 1188 分辨率折叠屏,后置 4000 万主摄 +1300 万超广角 +3200 万超光谱三摄方案等。采用上下折叠的翻盖方式,首发共有绿色、黄色、蓝色、粉色、紫色五款颜色,华为Pocket S背部依然是“万象双环”的方案,其中上方应该是三摄模组,而下方是小副屏。

11月2日 华为、富士、大疆三足鼎立齐发布

除了折叠屏手机 Pocket S 之外,此次发布会华为还将推出新款智能手表 WATCH GT Cyber。WATCH GT Cyber 外观极具个性化,就像名字描述的那样,采用赛博朋克设计风格,并且貌似采用了可拆卸表盘设计。根据此前爆料,WATCH GT Cyber 在配置方面跟 GT3 系列没有太大不同。

11月2日 华为、富士、大疆三足鼎立齐发布

新款华为 MateStation X 的显示器四边框均非常窄,同样配备华为无线键盘和蓝牙鼠标。新款华为 MateStation X 一体机搭载 i9-12900H 处理器,最高可选 16 GB 内存和 1TB SSD,并且暗示此次新品的显示屏升级会非常大。

富士

11月2日 华为、富士、大疆三足鼎立齐发布

最新的爆料称富士 X-T5 相机将不再采用 X-T4 上的侧翻屏,回归 X-T3 样式三向翻折屏。富士新款 X-T5 可能会搭载不久前发布的 X-H2 同款 4000 万像素 CMOS。

XF30mmF2.8 R Macro 是一款标准视角的紧凑型微距镜头。小巧轻便的设计使其成为理想的随身携带镜头。它适用于各种拍摄场景,包括街拍、风景、肖像以及美食和装饰品等桌面静物摄影。

大疆

11月2日 华为、富士、大疆三足鼎立齐发布

大疆本次将发布的产品预计是御 3 Classic(Mavic 3 Classic)青春版无人机。

大疆 Mavic 3 Classic 定位为减配版、低价版,预计填补 Mavic 2 退役后一万块的空档。该无人机搭载与 Mavic 3 相同的主摄,等效焦距 24,最大光圈 f / 2.8。航拍世家表示,目前消息为依然会采用尺寸 4/3" 的 CMOS。大疆 Mavic 3 Classic 的套装会搭配 DJI RC 无人机遥控器,尚不清楚是否为标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ocketS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