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OS 16.2 Beta1测试版本更新 带来了什么新功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3:22

苹果从10月25日释出iOS 16.1 正式版更新后,随后在10月26日向开发者推出iOS 16.2 Beta 1 第一个测试版本更新(内部版本号为20C5032e),同时还有iPadOS 16.2、macOS Ventura 13.1与watchOS 9.2 测试版。

对于iOS 16.2 Beta 能视为iOS 16 第二个重大系统更新,最新iOS 16.2 Beta 带来了什么新功能?

iOS 16.2 Beta 1 带来了什么新功能?

iOS 16.2 Beta1测试版本更新 带来了什么新功能?

1.无边记Freeform App

苹果在WWDC 2022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会替iPadOS 16 加入更提供灵活的画布功能「Freeform App」,中文名为「无边记App」,当前除了在iPadOS 16.2 Beta 新增外,连同iOS 16.2 Beta 也能支援「无边记App」 (Freeform)。

「无边记(Freeform)」是一款由Apple 推出的全新合作APP,同等于线上白板功能,能让团队在线上进行协同作业,任何参与者都可以随意新增编辑影像、影片、音讯、网址和PDF等文件和网页连结等,不管是画图、书写笔记都适合,而且无须离开画板即可预览内容,透过iPad 也能够支援Apple Pencil。

无边记(Freeform)除了在iOS 16.2 Beta、iPadOS 16.2 Beta 版本加入外,连同macOS Ventura 13.1 Beta 也能够使用。

无边记App功能特色

发挥创意:构思计画案、设计情绪板、集思广益,还有更多其他功能。

建构你的白板:在白板上随处加上媒体、档案、连结、文字等等来设计你的创意空间。

与其他人合作:邀请其他人加入你的白板并一起即时脑力激荡。

iOS 16.2 Beta1测试版本更新 带来了什么新功能?

2. TV 新增「即时动态」Live Activites 设定

当前iOS 16.2 beta 1 也替内建TV 加入「即时动态」设定,当前内容还尚未真正实现,后续iOS 16.2 版本更新会多出启用「即时动态」功能按钮,能够自订「更频繁更新」显示更多即时消息,但是会造成iPhone更耗电。

iOS 16.2 Beta1测试版本更新 带来了什么新功能?

3. 家庭App 全新架构和升级项目

苹果替iOS 16.2「家庭App」加入全新「家庭升级项目」提示,能够更新现有家庭HomeKit 基础架构,还能够改善家庭配件执行效能和稳定性,升级前需要先替HomePod 设备升级到HomePod 16.2 才有办法更新家庭。

建议不要在测试版升级HomePod 系统版本,避免造成家庭设备会不断出现问题,等到正式版推出后再升级会比较稳定。

iOS 16.2 Beta1测试版本更新 带来了什么新功能?

4. SOS紧急求救反馈功能

要是iPhone 用户在iOS 16.0.2 不小心触发紧急求救功能,立即取消后,会在解锁画面会立即跳出「SOS紧急服务」提示,点开后会直接转跳到SOS 紧急求救反馈系统画面。

iOS 16.2 Beta1测试版本更新 带来了什么新功能?

5. iOS 16 版本说明字体更大

在最新iOS 16.2 Beta 版本中,也针对软体更新页面内的字体进行调整,让iOS 16 版本文字变得更大,同时说明也从「iPhone的软体为最新版本」改为「iOS是最新的版本」。

iOS 16.2 Beta 除了以上5项功能调整外,同时还修正不少错误。

还是要特别提醒iOS 16.1 Beta 1 可能会不稳定,不建议将iPhone 14 系列或旧款设备升级,容易导致会有各种Bug 功能错误,如果想抢先体验iOS 16.2 Beta新功能,可先下载「iOS 16.2 beta 1描述档案」进行OTA升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162Beta1测试版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