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雷蛇 RazerCon 2022 终极游戏庆典 多款新品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0-17 08:50:26

雷蛇 RazerCon 2022 终极游戏庆典上,雷蛇发布了雷蛇战锤狂鲨极速版 PlayStation 及 Xbox 授权耳机、水神专业版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 V2 耳机、雷蛇锋刃游戏掌机、雷蛇直播蓝幕。

水神专业版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

雷蛇 RazerCon 2022 终极游戏庆典   多款新品发布

雷蛇水神专业版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采用舒适且触感柔软的 Alcantara 面料,外侧边缘则采用光滑的环保型人造皮革,可更好地承受日常磨损。该电竞椅内置腰弓提供支撑,帮助用户保持正确的姿势腰部曲线设计,可轻柔地支撑下背部并帮助用户保持正确的坐姿,长时间久坐也能确保坐姿正确并减轻背部的疲劳感。

雷蛇水神专业版兰博基尼限定款电竞椅国外售价 1299.99 美元(约 9373 元人民币),国内售价未公布,将于今年 12 月开售。

雷蛇战锤狂鲨极速版 PlayStation 及 Xbox 授权耳机

雷蛇 RazerCon 2022 终极游戏庆典   多款新品发布

这两款耳机分别采用一黑一白配色,对应两款主机的颜色,都支持 RAZER CHROMA RGB 幻彩灯效,支持约 1680 万种颜色和多种灯光效果,让用户可以尽情打造个人风格。两款耳机支持 HYPERSPEED 无线技术,2.4GHz 模式的无线连接可以带来无损、低延迟的音频,音画同步,还支持蓝牙 5.2。两款耳机支持 ANC 主动降噪、双环境降噪(ENC)麦克风,续航最长 32.5 小时

雷蛇战锤狂鲨极速版 PlayStation 及 Xbox 授权耳机售价 1099 元。

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 V2 耳机

雷蛇 RazerCon 2022 终极游戏庆典   多款新品发布

拥有 3 对可更换耳朵造型,包括猫耳、熊耳和兔耳。通过雷云 3 可自定义灯光颜色,两只猫耳和两侧耳罩可以独立展示不同的色彩,打造自定义的灯光组合。该耳机还有直播响应式灯光功能,借助雷蛇直播助手应用程序,猫耳和耳罩还可根据观众发出的弹幕和礼物等呈现各种不同的灯光效果,与观众欢乐互动。搭载 50 毫米镀钛驱动单元,针对高、中、低音三频独立进行了专业调校,支持 7.1 环绕声音效。耳罩采用人造皮革包裹的记忆棉耳垫,搭配透气性更佳的混合面料。

推出了北海巨妖萌猫专业版 V2 耳机,售价 1699 元。

雷蛇锋刃游戏掌机

雷蛇 RazerCon 2022 终极游戏庆典   多款新品发布

该掌机搭载高通骁龙 G3x Gen 1 处理器,拥有 3Ghz 八核 Kryo CPU 和 Adreno GPU,配备 6.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144hz 刷新率,2400x1080 FHD + 分辨率。搭配全新推出的 Razer Kishi V2 Pro 手柄使用,配备 Razer HyperSense 先进触觉反馈和 3.5mm 耳机孔,整体按键布局为非对称设计。该掌机配备 5000mAh 电池,预装安卓系统,可通过 Epic Games、Xbox 云游戏(测试版)、英伟达 GeForce Now、 Steam Link、Moonlight 和 Parsec 等游玩云端大作。

雷蛇锋刃游戏掌机提供 Wi-Fi 或 Verizon 5G 版本 目前仅面向美国市场提供,Wi-Fi 版将于 2023 年 1 月以 399.99 美元(约 2884 元人民币)的价格发售,5G 版具体定价和上架时间将由 Verizon 提供。

雷蛇直播蓝幕

雷蛇 RazerCon 2022 终极游戏庆典   多款新品发布

蓝幕一般用于影视特效等场景,只需较少的羽化即可实现更干净的抠像效果。雷蛇直播蓝幕的宣传场景为游戏主播,可用于创作毫无违和感的个性化背景。雷蛇直播蓝幕为高度可调的 94 英寸幕布,材质为 100% 聚酯纤维,尺寸为 1575X1975 毫米(展开时)、1575X103X131 毫米(折叠时),重量为 7.5 千克。

雷蛇直播蓝幕售价 1199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雷蛇RazerCon2022终极游戏庆典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